>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西罗进球荒5年未见 6大弃将破门连扇米兰耳光

2012年09月20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圣西罗告急!AC米兰在联赛中的前两个主场以0比1的相同比分相继输给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两支弱旅,欧冠小组赛首轮又在主场与被视为是小组最弱球队的安德莱赫特战成0比0,AC米兰新赛季主场三场比赛不仅一场未胜,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拿下。不仅贝卢斯科尼和红黑拥趸们恼火,甚至连媒体都开始着急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冠赛场,被AC米兰“抛弃”的球员们却在近期不断进球,让红黑军团的立场更加尴尬。

  红黑军团的主场进球荒已经延续了278分钟,这样的进球干旱期已有五年未见——2007/08赛季,AC米兰曾连续在主场0比1不敌罗马、0比0战平都灵和尤文图斯——那时的对手可远比这一次要强,而AC米兰也只是2平1负而已。还能想起来上一位在圣西罗为AC米兰进球的球员是谁么?正是目前正在执教AC米兰青年队的因扎吉,他在5月13日AC米兰2比1战胜诺瓦拉的比赛中为米兰打进了制胜一球。可惜已拿起AC米兰青年队教鞭的“超级皮波”现在只能作为阿莱格里接任者的热门人选出现,却不能再次在球场上为红黑军团攻城拔寨。

  更讽刺的是,那些AC米兰“弃将”们竟然在最近连连进球。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吉拉迪诺和马克西-洛佩斯都梅开二度,卡萨诺也为国际米兰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当初被AC米兰视作是水货的亨特拉尔继续自己在沙尔克04不可阻挡的进球狂潮,正是他的劲射为沙尔克04在客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在巴黎,圣日耳曼4比1轻取强敌基辅迪纳摩,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都有斩获,这一片景象怎能不让AC米兰球迷更是羡慕嫉妒恨?

  偏偏这个时候,蒂亚戈-席尔瓦还出来说风凉话——好吧,其实巴西人也许只是表达一下对AC米兰的期待。“看到AC米兰正在这么多困难种中挣扎实在让人很失望,我当然支持AC米兰,我永远都是红黑军团的球迷,因为在那里还有那么多我的朋友。”蒂亚戈-席尔瓦说,“但现在我很高兴我能够为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伟大的球队效力——尽管如果不是因为有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我还真不知道我是否会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我希望能够在巴黎做得和当初在AC米兰一样出色。”

  曾在1982年为意大利夺得世界杯的金童罗西更是指出了AC米兰缺少进球的几大原因——轻率地放走球员正是其中之一,只不过这名球员并非伊布,而是卡萨诺。“卡萨诺是进球的发明者,他拥有送出致命一传的灵感。”罗西说道,“这正是AC米兰本赛季所缺少的,埃马努尔森并没有卡萨诺的这份天赋。”

  当然米兰缺少进球也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战术问题和塔索蒂提到的伤病。“这支球队缺乏特定的战术思路,他们不是靠明确的套路而是靠球员的决心来创造机会……也许随着罗比尼奥、帕托和蒙托利沃等伤员的回归,我们才能看到一支与众不同的AC米兰吧。”罗西点评说。尽管金童的话很委婉,但他的矛头无疑还是指向了没有为球队注入明晰理念的阿莱格里了。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