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意甲沉沦巴黎抢眼 巨星出彩德甲全胜

2012年09月20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本轮欧冠共打进43球,只有AC米兰对安德莱赫特以及凯尔特人对本菲卡的比赛没有进球,并且其余比赛均分出胜负。

  伊布身披巴黎圣日耳曼战袍出战欧冠,他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代表6家不同俱乐部(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欧冠的球员,“三姓家奴”到伊布这里还要翻倍。另外他与马克斯维尔则成为第一对代表4家不同俱乐部(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欧冠的队友。

  安德莱赫特从未在意大利取胜,这一次出征圣西罗也没有改写历史。但这场平局已经让米兰很是尴尬,尽管此前AC米兰于1993/94赛季和2006/07赛季两次在欧冠中与安德莱赫特相逢最终都夺得冠军,但显然现在即使是米兰死忠也不会幻想这样的奇迹能发生第三次。

  切尔西最近27场欧冠小组赛保持不败(20胜7平),但他们也没能打破欧冠卫冕冠军连续5个赛季小组赛首场战平的尴尬纪录。尤文图斯则欧战7连平,追平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在2005年10月到2006年9月创造的纪录。比达尔则成为第一位欧冠首秀就有进球的智利球员。

  马拉加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成为本世纪在欧冠正赛中取胜的第10支西甲球队,并将欧战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5胜2平。瓦伦西亚则已经连续7场欧冠客场不胜了,尽管他们此前三次与拜仁慕尼黑在欧冠正赛相遇90分钟时间里都达成1比1平,这一次瓦伦西亚终于不敌拜仁。有意思的是,瓦伦西亚主帅佩莱格里诺曾作为球员参加过2001年双方的那场欧冠决赛,正是佩莱格里诺主罚的点球被卡恩扑出,导致蝙蝠军团无缘冠军。

  多特蒙德主场力克阿贾克斯,一举改写了主场对阵荷兰球队从未取胜过的尴尬历史。客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正巧是沙尔克04的第150场欧战,而后卫赫韦德斯则攻入了沙尔克历史上的第50粒欧冠正赛进球。有意思的是,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三支德甲球队都在本轮罚丢点球,曼朱基奇、胡梅尔斯和亨特拉尔一齐失手,但这倒并不妨碍德甲球队取得全胜。

  凯尔特人与本菲卡战平,主场全胜本菲卡的纪录戛然而止。不过凯尔特人将主场对阵葡萄牙球队不败的纪录扩大到了12场——10胜2平。鲍里索夫则在客场完胜里尔,取得俱乐部历史上的欧冠正赛首胜。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