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山中网MVP奖杯抵温州 晏紫向球迷展示荣誉

2012年09月20日01:5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9月16日,由昆仑山携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共同举办的昆仑山中网MVP巅峰巡展在温州盛大举行,为即将开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本届昆仑山中网MVP冠军奖杯自9月4日在昆仑山玉珠峰盛大揭幕以来,引起了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昆仑山中网MVP巅峰巡展的第一站,本次温州站活动盛况非凡,众多球迷和普通市民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

  当澳网、温网双打冠军晏紫出现在活动现场时,人群中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简单分享了自己去昆仑山厂区参观的体会后,晏紫也热情地号召大家为她继续加油投票。随后作为运动员代表,晏紫向现场球迷展示了昆仑山中网MVP奖杯,并与球迷一起在奖杯前合影留念。

  昆仑山中网MVP是在中网赛事组委会高度认可及支持下,由昆仑山矿泉水特别赞助设立的奖项,旨在激励中国运动员挑战自我,创造佳绩。凡参与2012年中网公开赛表现最佳的中国选手,都有机会赢得这一荣誉,并获得一万美元奖金。

  据悉,昆仑山中网MVP奖杯和北京奥运金牌一样,以名扬四海的昆仑玉作为主要材质,象征着完美、祥和,寄托了对所有敢于向巅峰纪录发起冲击的中国选手的祝福。奖杯设计用弧线勾勒出昆仑山轮廓,寓意“问鼎昆仑”的豪迈气概。其飘逸的造型又如燃烧的圣火,象征着中国网球运动员崇尚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激励他们在中网赛场挥洒激情,创造奇迹!

  昆仑山中网MVP奖杯还将继续在广州、北京亮相,并展开系列推广活动,届时当地球迷可与网球明星们近距离互动,感受中网魅力。最终的昆仑山中网MVP奖杯归属,将在中网期间揭晓,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赢取中网助威之旅及昆仑山MVP颁奖礼等神秘大奖。

  记者 殷佩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