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柏涛:赛事多火爆不减 京城名将出动显影响力

2012年09月20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这次很多赛事扎堆在一起,但报名人数还是不少,包括刘海涛这些在北京有名的球手也都来了,说明大家对乔氏大师赛的重视。”在北京迈8赫台球会所的“英伦汽车-乔氏杯” 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北京站)暨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北京站)比赛现场,资深裁判长王柏涛先生介绍说。

 王柏涛练球
 王柏涛练球


  这是乔氏赛事升级后,国际大师赛的第9站,同时也是英伦汽车亨德利挑战赛的第10站。“以前一年只有三、四站,现在半年就举办这么多,可以说升级得非常成功。”王柏涛认为亨德利的加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师赛以及决战亨德利挑战赛一起,把整个中式八球都带动了起来,才有了今天这样火爆的情况。”

  为了适应新的形势,组委会对赛制及时进行了调整:“今年赛制和去年有调整,取消了人数限制,这样就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另外,排名17到32的选手都有出场费,并且让他们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无论从时间还是费用来看,球员都受益不少。”王柏涛表示通过这个举措也让比赛越来越好看:“这样种子选手之间强强相遇就推后了,这也是保护种子的一个措施。”

  去年年底,升级前的全国赛就曾在北京云渡举办,半年过去了,升级后的乔氏大师赛以及亨德利挑战赛已经打遍全国,如今再回到北京,火爆程度有增无减。“这段时间比赛非常多,亨德利的比赛就先后在浦江和济南举行,北京站开始后还有呼和浩特的比赛没打完,同时天津也有亨德利挑战赛,因此天津很多选手都没来,另外北京站的档期和9球排名赛完全重合,尽管如此,在北京的球手比如代尔丹,徐然,康宁以及刘海涛都来了,说明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个比赛,都看好年底的总决赛。”

  谈及裁判队伍,王柏涛认为他们都非常优秀:“现在比赛越来越多,这对裁判队伍是个挑战,北京站的裁判多数都是资格比较老的裁判,都是学校培训出来的,出来之前都通过了认真选拔,并且也参加了省内比赛的值裁,完全能够胜任这样的大型赛事。”

  今年年初,王柏涛开设了一家台球学校。不过他表示眼下自己的精力全部都放在了大师赛,因此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学校上面。尽管如此,他表示学校的报名情况依然非常火爆,不少外省的家长也打电话咨询,准备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学校就学。

  本站比赛的赛场设在位于京市朝阳区安立路甲52号九台2000家园2号楼底下一层的北京迈8赫台球会所,对于俱乐部环境,王柏涛给予了高度评价:“俱乐部环境非常好,虽然是地下室,但装修都非常考究,给人感觉整体氛围很好。配的乔氏球台都是钢库,包房都是角型钢库,这是乔氏最顶级的赛台,从硬件设施看,这是全国最顶级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