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又遭一轮游 丁俊晖:不喜欢回国打球

2012年09月20日14:53
来源:重庆晚报

  因为丁俊晖而开设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似乎与小晖缘分并不深,安排在晚上黄金时段比赛的小晖秀,首轮他就爆冷遭淘汰,赛后小晖直言根本不想打了,他感到十分疲惫,甚至称:“现在给我一张床,我就能睡着。”

  动态

  小晖遭逆转

  不喜欢回国打球

  在前晚的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丁俊晖没有把握住3比0的领先优势,以4比5惨遭英格兰选手马克·金翻盘。这场比赛,小丁本来一直占据优势,不料此后状态不佳,当比分被追平后,比赛也变得胶着。丁俊晖的情绪越来越低沉。某一次,现场观众因为丁俊晖失误发出很大叹息声,还让丁俊晖生气地摔了一下球杆。

  赛后,丁俊晖解释道:“比赛后半段,我越打越困,就想睡觉。如果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觉了,打到后面不像是在打比赛,就像能够耗完这场比赛就可以了,整段时间我都在梦游……在英国时间待久了,我不太喜欢回国打球。”

  原因

  比赛多 练球少

  事实上,这是小丁继去年止步首轮之后,再度遭遇“一轮游”魔咒,某一网站甚至出现“如何看丁俊晖连续两年上海大师赛一轮游?”的投票问题,多数网友选择了“一轮游太多已经无所谓”。对此,小丁的心态极好,他表示输赢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关注程度不一样,并坦言“好久没有摸球杆了”。

  随着国际台联新的赛制改革,中国国内的比赛越来越多,许多职业斯诺克球手都感到吃不消。丁俊晖在这次比赛中打到最后感到越来越困,也说明了长途奔波让他处于身体和精神的疲惫状态。这次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结束后,丁俊晖并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他马上要参加下周在宜兴举行的另一项比赛(PTC赛事),“现在比赛非常多,一个接着一个,其实也没有时间去思考一个比赛失利,或者打得好不好、怎么样,就是打完这个比赛就去下一个比赛,一直处于比赛状态,所以现在练球的时间也比较少。”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胡丹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