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女单郑洁无缘八强 彭帅担起阻击罗布森重任

2012年09月20日14: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从纽约到广州,从李娜到郑洁———英国小将罗布森连续两站赛事将两位中国女网T O P2球员斩落拍下。昨晚,在2012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战中,18岁英国少女罗布森以6比3、6比3击败2号种子郑洁,闯进八强。阻击罗布森的任务现在也落在彭帅身上。四分之一决赛,彭帅将与罗布森较量。

  “其实她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球速都很快,我想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我在比赛中持续的攻击性。”昨天赛后被问及连续击败中国球员的秘密,罗布森如是回答。今天与彭帅之战,英国姑娘也信心十足称:“我和她在几天前一起练习过,她和郑洁也很像,如果我能继续自己的状态,我就有机会。”

  两周前的美网,罗布森因为在第二轮和第三轮连续淘汰克里斯特尔斯和李娜两位大满贯球员而一战成名。当广网签表出来,郑洁已经坦言“她状态很好,不好打。”昨天赛前更强调自己的战术是“她的发球非常好,我只能在自己的发球局格外小心。”但比赛中,受手臂肌肉轻微拉伤影响的郑洁却不能很好完成自己的发球,一发得分率仅为54%,五度被对手破发,最终两盘惜败。

  彭帅与泰国选手卢安格纳姆的比赛从第二盘起就一直受到零星小雨的影响,“所以比赛中我一直在想,赶紧结束赶紧结束。”贝贝赛后调皮回忆比赛时的轻松心态,而老天似乎也听到了她的愿望,在彭帅拿下最后一分,走到赛场中间与对手握手时,瓢泼大雨也瞬间落下。其后广网多场比赛因雨暂停近一个半小时才陆续重新开始。

  其他场次,谢淑薇以2比0横扫张凯贞赢得宝岛德比,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面对法国的乔纳森;4号种子U·拉德万斯卡与5号种子史皮则将争夺上半区另一张四强入场券;3号种子科斯蒂亚则以2比0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花段莹莹,将与8号种子科内特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