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因林书豪获赞助合同 休城领袖将成新摇钱树

2012年09月20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对林书豪满怀期待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商业周刊》消息:今夏3年2500万美元签约火箭后,林书豪的名人效应开始逐渐显现。近日,火箭和著名的华美银行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作合同,双方接下来将成为合作伙伴,共同致力开展以教育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很显然,华美此次与火箭签约,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林书豪的加盟。当年姚明在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选为状元秀后,某亚洲企业便第一时间与火箭签约,取得了火箭主场的冠名权,并一直合作至今。通过签约,该亚洲企业和火箭取得了双赢,而华美银行此次与火箭合作,目的自然也是希望通过与火箭合作而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华美银行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以华裔客户为主要市场的商业银行,其主要业务范围集中在南加州和旧金山湾区,共有137家分行,并在中国的上海、汕头以及香港设有分行,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和台北设有代表处。值得一提的是,华美银行总资产达215亿美元,位列美国前30大银行,并在福布斯“全美百强银行”排行榜上连续两年排进前十位。

  “过去10年间,火箭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亚洲市场,收获了巨大的知名度和球迷市场。这次和华美银行合作,将会更大程度上推动我们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火箭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

  《商业周刊》分析指出,在姚明因伤提前退役后,火箭迫切需要一名球员来维系和开拓亚洲市场,而重金签约林书豪则是他们执行这一战略的重要一步。虽然很多人怀疑火箭这笔签约明显高估了林书豪的球场实力,但如果综合“林疯狂”的场外价值,火箭的这笔签约无疑是非常聪明的决定。而获得华美银行的赞助,则是林书豪名人效应的第一步。

  “姚明进入NBA后,帮助NBA吸引了多达3亿的中国球迷。”记者南希-科切福尔在文章中专门强调。

  对于火箭来说,失去姚明固然是个极大的遗憾,但如今拥有林书豪,则将是他们另一段幸福的开始。(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