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给中超打7分 称赞梅西是最佳切赫最难缠

2012年09月20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上海报道)本周六上海德比再次上演,申花头号球星德罗巴忙中偷闲,参加了一场由百事可乐和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共同主办的球迷见面会活动。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自己会给中国联赛打7分的分数。不过谈到对于中国最为深刻的印象时,德罗巴笑着说:“还是人多,到处都是人,每天都有很多人。”

  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德罗巴表示,受到影响最大的人就是自己的叔叔,因为他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这让我从小就有了崇拜的对象。后来我的叔叔把我带到了法国,在这里我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谁是德罗巴足球生涯中遇到最难缠的对手,对此德罗巴表示,如果从防守的角度来看,切尔西的门将切赫无疑是最好的,他是天生分防守大师,“如果从进攻的层面,那当然是梅西,我觉得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进攻球员。”

  主持人随后问起了德罗巴最难忘的比赛,对此德罗巴表示:“当然是之前的欧冠决赛了。那场比赛充满了太多的意外,太多的挑战。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我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

  从7月份加盟申花开始,德罗巴在中国已经度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中超联赛,德罗巴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通过微博专门为德罗巴征集的问题中,有球迷让德罗巴给中超联赛打分,德罗巴想了一会,最后给出了7分的评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分数。“中超是一个非常棒的联赛,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在与他们的对阵中,我看到了那些球员身上的灵气。”

  而谈到对于中国最深刻的印象,德罗巴笑了起来。“就是人多吧,这里真的好多人,而且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人。”德罗巴说自己原本就很喜欢吃中餐,而来中国之后也尝试了更多中餐馆。“我个人比较喜欢吃海鲜,但是其他中餐我也非常喜欢,我很习惯用筷子吃饭的感觉。”

  谈到中超联赛中哪个球让自己印象最深刻,德罗巴想了一会表示:“这个很难回答,还是我的第一个进球吧,第一个总是最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