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高尔夫球赛长城开杆 高球好汉齐聚旅游卫视

2012年09月20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9日上午,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精英球队邀请赛北京区预选的开杆及抽签仪式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来自北京赛区的13支高尔夫精英球队队长及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完成了北京预选赛的分组。

 

  据悉,本次预赛将分为上午组和下午组分别开球,共决出前三名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前三名和个人单项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2013年旅游卫视举办的“直通高尔夫大满贯赛邀请赛”,并有机会获得高尔夫旅游大奖。

  球队重视:提前入住、设计队服、排兵布阵

  参加北京区预选赛的13支球队分别是中欧工商学院队、艺海博通队、水清木华高尔夫球队、北京大学MBA校友会球队、东方瑞清队、运通龙腾队、宸耀精英汇球队、延庆高协队、欧美同学会高尔夫球队、环球名流高尔夫球队、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队、球员俱乐部队和奥迪鹰之队。各球队都表现出了对此次赛事的高度重视,不仅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并专门设计了自己的队服、队旗等,在分组抽签开始之前,各队长排兵布阵,力求取得最好的成绩,进军在10月25、26两日举行的全国邀请赛。

  旅游卫视首创旅游元素融合高球赛事的模式

  此次开杆仪式主办方旅游卫视特别选择了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进行。早八时,13支球队代表手持球队队旗和高尔夫球杆登上长城烽火台,并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题字前合影,本次赛事启动仪式,旅游卫视让高尔夫与长城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据悉,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精英球队邀请赛北京赛区预赛将于 9月21日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让我们期待"长城好汉"们的精彩高球表现。比赛举办期间,赛事将进行赛事成绩直播,旅游卫视23:20高尔夫节目时段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报道,敬请收看。

  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25、26日开赛,欢迎各界高尔夫精英踊跃报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