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临时延期亚泰损失20万 舜天为亚冠提升奖金

2012年09月20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目前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二,仅仅比广州恒大少1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两队的首场交锋中,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打破了对手主场16场不败的金身。赛后,江苏球迷曾经打砸亚泰的大客车,两地球迷也因为本场比赛发生了一场隔空骂战。时过境迁,现在的江苏舜天正在为亚冠全力奋战,长春亚泰则基本上与亚冠联赛绝缘。今天晚上,江苏舜天一行抵达长春,对于本场比赛,来势汹汹的江苏舜天显得信心十足,他们表示,“我们就是为胜利而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在客场战胜长春亚泰,报本赛季主场落败之仇。”

  江苏舜天为亚冠提升奖金

  目前,中超联赛还有6轮比赛,江苏舜天领先第三名10分。尽管晋级亚冠联赛的可能性很大,但江苏舜天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最后的6轮比赛,舜天的对手要么是争亚冠资格,要么是为保级而战,“场场都是跟你往死里拼的,一场都不轻松!”俱乐部的高层刘军说。对于长春亚泰,江苏方面的态度更是明确,“他们在南京曾经战胜过我们,这也是我们本赛季三场输球中的一场。我们对亚泰的打法很熟悉,双方的主帅也是老熟人,比赛没有秘密可言。在长春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此外,俱乐部为了刺激球员,已经明确的表示,一旦球队实现了冲击亚冠的目标,俱乐部还将有额外的奖励。“这个奖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也在球队里面宣布了,只要冲进亚冠,肯定会重奖!”实际上,赢球奖对于舜天俱乐部而言从来都不是问题,这个赛季,舜天的赢球奖累计已经超过2000万,而且这些钱都是在第一时间就发放给队员。就整个联赛而言,如此高的赢球奖,恐怕也就只有恒大能超过舜天了。

  长春亚泰同样希望主场拿分

  本场比赛,对于正处在困境中的长春亚泰来说,同样意义重大。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长春亚泰仅仅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战绩,联赛的积分也大幅度下滑,亚冠已经渐行渐远。主场比赛,而且是面对中超联赛的第二名,如果亚泰能够战而胜之的话,对于提升球队士气将有很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亚泰主场的最后一场夜场比赛。由于亚泰客场与青岛的比赛延期,这使得亚泰白白损失了20多万的差旅费,更让俱乐部感到难受的是,少赛一轮比赛,打乱了球队原有的备战计划。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表示,“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会选择最适合比赛的球员打比赛,针对江苏舜天的比赛,我们毫不惧怕,我们渴望胜利,但是如果最后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那我们也不遗憾,因为我们的球员都在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