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携貌美名模妻子来华 神仙眷侣演绎浪漫爱情

2012年09月20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0日报道) 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即将到达足球城大连,菲戈大连之行并不是孤身而来,他的妻子——世界名模赫伦·斯维丁将与菲戈一同前来,并出席相关活动。

  菲戈与赫伦,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妇,从巴塞罗那到皇家马德里再到国际米兰,一路走来,菲戈说最想感谢的人是他漂亮的妻子。

  1995年,刚刚被世界著名模特公司Elite Works招至旗下的赫伦从家乡瑞典索耶特阿来到巴塞罗那,准备在时尚界大展拳脚。1996年3月的一个中午,菲戈和一位朋友在巴塞罗那的一家餐厅吃饭时被对面餐桌的一位美丽的金色女郎吸引了。菲戈在回忆录中这么写道:“当时我看着她,她也在看着我,不过我并没有向她表达什么,很多话都被我吞下了。连续几天我茶饭不思,神情恍惚,脑海里满是她的影子。”几天后,菲戈居然在一个演唱会又遇到了那位金发美女。经过朋友的介绍,菲戈才知道她的名字叫赫伦·斯维丁。球场上勇猛无比的菲戈在爱情面前紧张无比,他结结巴巴地邀请海伦一起喝咖啡,并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她……

  两人的相遇与其他球星加模特的恋爱故事没有大的区别,只是相遇后,他们彼此再也分不开。

  1999年——在他们相识的第三个年头有了第一个女儿达尼埃拉;三年后,他们又拥有了第二个女儿马尔蒂娜。在此期间的2001年,菲戈和海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一共有200多名嘉宾出席,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2004年末,他们得到了第三个女儿斯黛拉。虽然菲戈夫妇一直未能生下一个儿子来接传球星菲戈的衣钵,但是他们并不强求子女一定要从事足球运动,一家五口如今是其乐融融。

  有人曾称海伦为“足球界第一夫人”,这是因为她的丈夫曾被评选为200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她的名字开始更多的与菲戈和足球联系在一起。而她在事业上也给了菲戈很多的帮助。菲戈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2000—2001赛季从巴塞罗那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引起了轩然大波,每次回诺坎普球场比赛总会受到巴塞罗那球迷的指责。这个时候赫伦以她的柔情安慰菲戈。当菲戈在国际米兰站稳脚跟,赫伦又提醒菲戈如何保持冷静,不断为球队带来胜利。

  赫伦为丈夫和孩子牺牲了不少事业上继续上升的机会,但她绝对不会梦想自己成为一个万能的人,不过,孩子和家庭并没有使赫伦的外表发生多大的改变,她总是能将自己打理得精神饱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