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呼吁火箭将姚明球衣退役 麦蒂霍里遭遇冷遇

2012年09月2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意
 姚明麦蒂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消息,火箭队目前已经有五个退役的球衣号码,分别是汤姆贾诺维奇(45#),凯尔文-墨菲(23#),摩西-马龙(24#),德雷克斯勒(22#),奥拉朱旺(34#),未来火箭还有可能退役其他的球衣号码,有球迷认为火箭应该将姚明,辛普森和欧文-海耶斯的球衣号码退役,至于麦蒂和霍里,火箭不应该退役他们的球衣号码。

  火箭队的历史虽然没有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那么显赫和具有历史的沉淀,可是在火箭征战联盟40多年里面,也曾经四次打进总决赛,两次获得总冠军,也涌现过一些划时代的球员,例如奥拉朱旺,摩西-马龙,拉尔夫-桑普森等人。

  像奥拉朱旺,摩西-马龙这样的球星,他们功成名就之后,球衣号码被火箭退役了,可是还有一些球员,虽然人已经退役,可是火箭也应该考虑退役他们的球衣。这些球员目前看来有以下几位:拉尔夫-桑普森(50#),姚明(11#),麦蒂(1#),埃尔文-海耶斯(44#),霍里(25#),奥蒂斯-索普(33#),肯尼-史密斯(30#)。这些球员当中,有哪些球员是有资格退役球衣呢?

  有球迷认为,在这几个人当中,姚明(11#),拉尔夫-桑普森(50#),埃尔文-海耶斯(44#)的球衣应该退役,奥蒂斯-索普(33#)也有一点希望,麦蒂,霍里和肯尼-史密斯则的球衣号码难被火箭退役。球迷的分析当中,姚明和麦蒂是其中的焦点,这是因为这两人离我们的时代更近,两人当中的麦蒂现在还打算继续在NBA联盟打球。

  火箭已经退役的五名球星都可谓是大名鼎鼎,墨菲,马龙和奥拉朱旺都曾经是联盟的超级球星,德雷克斯勒也是超级球星之一,汤姆贾诺维奇虽然在名气上不如以上那些,可是他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火箭产的球星。

  姚明从2002年被火箭用状元签选中之后,在九个赛季里面,他的参赛的场次是火箭队史的第10,总篮板数是第6,盖帽数是第2,得分是第6。除此之外,姚明还8次入选全明星,选过最佳新秀阵容一队,两次入选联盟二队,三次入选联盟三队,两次月最佳新秀,两次月最佳球员。

  在这些荣誉面前,姚明和那些还没有退役的球员相比,除了埃尔文-海耶斯,姚明都要比其他的球员出色。至于麦蒂,虽然他来火箭的时候还保持了绝佳的状态,也有过35秒13分,率领火箭取得22连胜的壮举,可是在球迷的心中,麦蒂之前是魔术的球员,他多次因为伤病缺席了许多比赛,还有他从来没有突破季后赛的首轮,在荣誉方面,麦蒂的硬指标也没有姚明出色,因此球迷认为不应该退役他的球衣也在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