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宁愿少拿钱也想留在辽宁 为转会哭了两天

2012年09月21日02:4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八一女乒400万转会费抢郭跃》后续报道

  前天,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新赛季乒超联赛郭跃有可能加盟八一队。昨天上午,一切尘埃落定,郭跃以4年400万的交流费加盟八一队,这笔钱将打入辽宁省乒羽中心账户。昨天,辽宁衡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郭跃确实离开了,辽宁队暂时没有引援的打算。

  八一队支付4年400万交流费

  前天下午,辽宁省乒羽中心一位内部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独家爆料,在辽宁队效力长达16年之久的郭跃很有可能离开辽宁队并以4年400万的交流费加盟八一队,但由于一些合同细节没有达成一致,所以转会事宜一直没有最终敲定。

  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郭跃本人、辽宁体育局、辽宁衡业俱乐部、八一冀中能源俱乐部,四方一直在沟通洽谈,协商合同细节,“直到20日上午8点半合同还没有签,随后八一队给出了最后的期限,要求上午10点半前必须签完合同,因为国家乒羽中心会在中午12点前关闭交流转会的大门,在这样的情况下,辽宁队放弃了争取郭跃的最后机会,后者也最终做出艰难决定加盟八一队。”一位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

  4年合同期满,郭跃还回辽宁

  郭跃走后,辽宁队是否会有引援计划?对此,昨天辽宁衡业俱乐部一位内部负责人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接下来的球队计划:“郭跃走后,我们暂没有引援计划,文佳很可能担当一号单打,常晨晨是二号,常晨晨很有可能与李佳燚配对双打。 ”

  辽宁队没有了自己的王牌主力,又不引援,其新赛季的战绩令人担忧。对此这位负责人回应:“没什么可担心的,郭跃走后,会有年轻队员上来,我们也会培养新的球员完成新老交替。另外,郭跃这次交流到八一队,4年合同期满后,如果乒羽中心没有大的制度变化,她还有可能回到辽宁。 ”记者曾啸

  ■本报记者专访郭跃

  16年的感情 我舍不得离开

  1996年进入省体校,2000年入选国家队,2003年代表辽宁队打乒超联赛,16年的风风雨雨,郭跃与辽宁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昨天本报记者专访郭跃,后者非常激动地说道:“我舍不得离开这里,你给我打电话之前我刚签的合同,为了这件事我哭了2天! ”

  晨报:什么时候决定离开的?

  郭跃: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最近很多俱乐部和我接触,我都没想过要离开。

  晨报:为何选择八一队?

  郭跃:我曾经和领导表达过我的意见,其实少拿点钱我都无所谓,我还是愿意留在辽宁。不过,八一队几次和我们接触,我感觉加盟八一队对我整个职业生涯可能会有新的帮助,所以就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最终狠下心去那里。

  晨报:挑战的心态?

  郭跃:我的父母一直希望我去部队历练一下,我也有这个打算。

  晨报:我听说你很难做出决定,因此昨晚没有立即签订合同。

  郭跃:是的,从昨天下午他们把合同传过来之后,我就一直在做思想斗争,一直到凌晨4点都没有睡觉。上午8点半又开始谈转会的事情,直到这个时候我才下定决心的,因为对方给的期限就是到上午10点半之前。我在辽宁整整有16年的时间,我真的舍不得这里,但凡有一点可能,我也会争取留在辽宁。

  晨报:你走后对辽宁队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郭跃:我知道,但我相信文佳、常晨晨会带领球队打好比赛的。

  晨报:和她们想说些什么?

  郭跃:很想念她们,很不舍,姐妹们加油吧!下次相遇我们会成为对手的,我不会客气的。

  晨报:全运会你还会回来打球吧。

  郭跃:一定会!我在辽宁呆了16年,为辽宁队打乒超联赛也有9年之久,可以说没有省乒羽中心领导的帮助,没有教练的帮助,我不会有今天的成果,无论我到哪,我的心都在这里。

  晨报:在辽宁队期间有哪些深刻的记忆?

  郭跃:我8岁离开父母去了省体校,我现在还记得母亲送我走时还给我买了20双袜子,进了省体校我每天吃住在那里,还有很多伙伴平时没事在一起玩耍。随后,1998年我进了省队,谷振江教练对我也非常严格,但现在想想没有他严厉的要求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记者曾啸

相关新闻:

·郭跃或离开辽宁加盟八一女乒 转会费达4年400万
·辽宁官方确认郭跃转会 乒羽中心主任:战略需求
·辽宁放走郭跃不惧成绩下滑 球队主场或迁往营口
·郭跃:宁愿少拿钱也想留在辽宁 为转会哭了两天
·乒超福将马琳400万转会费投江苏 税前工资50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