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亚洲杯是种全新体验 防守端已掌握技巧

2012年09月21日0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在日本当地时间周四晚进行的1场男篮亚洲杯1/4决赛较量中,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50-60不敌东道主日本队,无缘4强。虽然输球,但国奥队潜力中锋王哲林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位身高2米15的大个子在比赛中交出15分14篮板3盖帽的两双数据。赛后,王哲林接受了《亚篮联官网》的采访。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本届男篮亚洲杯至今,王哲林场均有12分10篮板入帐,“我们想赢球,不过结果是苦涩的,只能说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力,但球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回过头来看这场1/4决赛,有许多积极的因素,一个是我们全队尽了全力,这一点没人能质疑我们。另一方面,尽管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没有球队能轻松战胜我们。事实上我认为,我们是本项赛事最年轻的球队。”

  说到年轻,王哲林谈到了19岁的郭艾伦,他是国奥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王哲林表示:“即使是我们最有经验的球员,他也只有19岁。另外参加这项赛事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学到打这个级别赛事的经验。”王哲林一度进入中国男篮大名单并有机会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可惜在最后时刻他被裁掉。

  事实上在日本东京参加男篮亚洲杯,这对年轻的王哲林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检,“这项赛事的确能检验出我的真实水平,”王哲林说道,“老实说,我并不希望去阻碍和检验我在这里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亚洲U18这个级别上遇到过任何麻烦,不过在这里我找到了一种全新的体检。”

  谈及细节,王哲林继续说道:“进攻端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不过防守端我认为自己已经掌握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技巧。与之前的比赛相比,今日在与日本队的较量中,我在争抢篮板时变得更自信了,而不是害怕犯规。”之前的小组赛,王哲林总是陷入犯规困扰。“本项赛事让我学到了许多,不过我仍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这才是最重要的一课!”(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