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里克令曼联有如神助 弗格森满意结果不满过程

2012年09月21日03:43
来源:现代快报

  拥有卡里克的曼联,无疑是幸运的。如果没有这位老将的进球,主帅弗格森一定会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给他的球员们好好“吹吹风”。

  北京时间昨晨对阵加拉塔萨雷,曼联的进球很早,第7分钟,重回首发的香川真司就送出直塞助攻,卡里克在禁区里被绊倒,躺在地上扫射破门。一球优势在手,曼联本可以慢慢地与对手周旋,但加拉塔萨雷此后的攻势极为凶猛,仅仅3分钟过后,阿姆拉巴特禁区外的弧线球就击中了曼联的横梁。到了上半场第39分钟,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内的劲射,又打中右立柱外侧弹出。

  很显然,在土耳其人如此疯狂的反扑下,1:0 的比分对曼联而言并不保险。但自从卡里克进球后,曼联就是有好运气:尽管下半场纳尼罚丢了拉斐尔创造的点球,但是3分钟后,无人防守的伊南在曼联大门口的头球攻门,却撞到远角立柱外侧弹出——发现了吗?这和上半场的态势差不多啊。

  “能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这很不错。”尽管对比赛过程不满意,但主帅弗格森至少得到了一个让他满意的结果。弗格森婉转地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上半场我们总是会丢球,偶尔还会注意力不集中,控球的时候很浮躁。这在我们身上是不常见的。”

  进入下半场的曼联除了罚丢点球、被射中门柱,也曾得到很多次机会,“我们本可以打进四五个球的。”弗格森遗憾地说,不过和缺席10个月的弗莱彻此役复出比起来,那些不快也算不了什么。“弗莱彻缺席了很长的时间。我想球迷们的起立鼓掌,是认可了他刚从多么艰难的时段走出来,显示了他们对他的尊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