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炮轰裁判不公或遭处罚 神奇主裁曾炮制10-0

2012年09月21日08:0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4落败,这也让恒大队出线形势变得非常严峻,至少要在主场净胜对手两球才能确保晋级。

  盼主场也能被照顾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表示:今天对方临场变阵的阵型我感到有一些吃惊,我对我们在上半时的两次领先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是下半时因为个别队员的失误造成了连续失分,对方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同时我想说的是,今天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袒,希望回到主场,裁判也能照顾一些。我认为淘汰战的比赛是主客场的两场比赛,接下来还有第二回合,希望回到主场后,受伤的球员都能够在队伍之中,我们会全力打好主场的比赛。

  那么,2:4的比分对于恒大队的出线形势还有多大希望,里皮也直言:穆里奇的状况非常不好,运气在有些时候非常关键,我希望回到主场所有伤病球员都能够回归。我想说的是,在一场比赛之中有四五名球员缺阵对一支球队是非常致命的。

  在回答完两个记者的提问之后,里皮主动向现场主持人示意可以结束发布会了,随后便起身离开。

  此哨曾炮制10:0

  里皮在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抨击裁判偏向主队,并讥讽自己也希望得到同样的照顾。银狐有可能因此受到亚足联的处罚。不过,即便不算世预赛上抨击哈达德的新加坡教练,里皮也并不是第一个抨击哈达德的人。在今年2月的世预赛20强赛上,哈达德执法巴林与印尼的比赛,本场比赛巴林队只有净胜9个球以上,且卡塔尔队输球,巴林队才能有晋级希望。这场比赛哈达德在第2分钟就将印尼队门将红牌罚下,并在全场比赛中判给巴林队4个点球!最终巴林10:0大胜印尼。好在卡塔尔最终逼平伊朗,没能让这场10:0晋级的离奇结果成为现实。赛后,印尼队、卡塔尔队均向国际足联投诉哈达德的执法存在严重不公。

  而另一方面,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遭遇争议判罚也并不少。在鲁能2:7输给伊蒂哈德比赛中,主裁判曾将伊蒂哈德的越位进球判为有效,而此前大连队出征亚冠决赛的比赛中,裁判的严重争议判罚也让大连队饮恨亚冠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