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密云九球赛举行抽签仪式 金佳映潘晓婷首轮同组

2012年09月2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密云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 CBSA2012“天合成”杯国际9球公开赛在密云县世豪国际酒店举办会内赛的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由本次比赛裁判长吕康明主持。

  此次密云国际九球公开赛会内赛由CBSA最新排名男子前八位、女子前八位的选手,和WPA选派的8名男选手和8名女选手;以及中国台球协会外卡(4名男选手,4名女选手)和由会外赛晋级的12名男选手、12名女选手,共64名选手参赛。

  此次抽签,CBSA排名的男、女前八位选手事先已按蛇形排位排好分组,WPA选派的统一分配到每组的4号位及5号位,其他选手采取混抽的方式。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双败淘汰赛,男子抢9,女子抢7;第二阶段,男子抢11,女子抢9,都采取轮流冲球。

  抽签结果产生后,女子组A组方面,周婕妤与车侑蓝在首轮相遇,在上海刚刚夺冠的凯利.费雪在首轮迎战韩国选手朴恩智;B组,陈思明与陈雪,吴晶与付小芳率先展开对峙,台北小美女何心如也被分在这一组,她首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郑宝拉;C组的级别也是不容忽视的,潘晓婷、金佳映、艾莉森.费雪都分在这一组。潘晓婷首轮的对手是由会外赛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金佳映首轮对阵蔡佩真,艾莉森.费雪则与南非选手罗素展开较量;刘莎莎所在的D组,她首轮将遭遇韩芳,白鸽与周豆豆也在首轮碰头,中国选手丛景也被分在这一组。

  男子组方面,中国选手刘海涛被分在A组,他首轮对战周龙,荷兰选手谢慧杰迎战楚秉杰,韩国领队朴信映及加拿大选手约翰.莫拉也在这一组;B组,傅俭波迎战代勇,德国老将苏奎对阵美国选手亨特.隆巴多;C组方面,从会外赛晋级的青岛选手李健首轮遭遇李赫文,德国选手索思曼.霍曼、美国选手奥斯卡.多明戈斯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杨清顺都被分在这一组;男子最后一组,刘巍与党金虎在首轮相遇,韩浩翔对阵王铭。

  比赛将于明日上午10点正式打响,更多精彩赛程请关注本站后续的报道。(MY147 徐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