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流言:76人曾挖掘金墙角 广州外援签约国王

2012年09月21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1日,新赛季的训练营再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会开幕了,联盟各个球队也都在积极的签约球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都有什么信息吧。

  76人曾挖掘金墙角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费城76人曾经想在今年夏天挖掘金队的墙角,想要将掘金队的总经理尤吉里来到费城担任经理。不过最终尤吉里拒绝了76人的好意,他选择留在了丹佛。76人现在还在寻找着新的总经理,在连续受挫之后,他们想要将球队的助理经理托尼-迪莱奥提拔为总经理。

  广州外援签约国王

  雅虎体育的沃纳洛夫斯基在微博上暴露的消息,自由球员哈马迪-恩迪亚耶已经和国王队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这份合同是非保障的。恩迪亚耶此前曾经效力于中国NBL联赛的广州星堡酒庄队,18场比赛中场均能够送出17.6分14.3个篮板球外加惊人的6.7次封盖。除了在中国进行比赛,恩迪亚耶也在奇才队效力,不过在今年的2月份被球队裁去,在这之前只为奇才队打了3场比赛,一共3分钟时间内1投0中,奇遇数据均为0。

  绿军邀请道斯进训练营

  据美国本地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邀请一个名字叫做麦凯-道斯的人进入球队的训练营。道斯身高2米03,在球场上担任小前锋,毕业于冈萨迦大学,后来在欧洲效力,先后在俄罗斯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打球,现在他26岁,正值当打之年。

  丹尼尔斯签约雄鹿

  据报道称,前小牛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已经和雄鹿队签订了一份合同,而且还是保障性的。丹尼尔斯2003年进入联盟,一度和约什-霍华德一起被称作达拉斯双怪,被看作是小牛队的新希望。后来丹尼尔斯被小牛队送走,又先后在步行者和凯尔特人等球队效力,状态也逐渐下降,2011-12赛季他场均只有3.2分1.7个篮板球和1.2次助攻入账,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目前丹尼尔斯已经31岁,且上赛季有过伤病经历。

  森林狼有意皮特鲁斯

  关于法国直升机皮特鲁斯的流言一直没有停止,现在传出的版本是还有三个球队在追求他,其中就包含了此前就有消息的森林狼队,他们仍然对于皮特鲁斯非常感兴趣。目前双方最大的问题在于合同的金额,皮特鲁斯不想接受底薪合同。另外森林狼的小前锋位置上已经有基里连科和巴丁格了,所以皮特鲁斯需要去支援得分后卫,这对他防守时候得移动速度是一定的考验。皮特鲁斯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队,场均6.9分3.1次助攻。

  布朗无保障加盟马刺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此前效力于山猫队的前锋德里克-布朗加盟了马刺队,合同为期一年,不过没有保障,也就是马刺可以在不支付违约金的情况下将他裁掉。布朗是2009年的次轮总第40号新秀,身高2米01,在球场上担任前锋,上赛季在山猫队出场了65次,其中17次首发,场均有8.1分和3.6个篮板球入账,命中率达到了51.8%。另外布朗还曾经短暂的效力于尼克斯。

  国王签约摇摆人

  据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签约了一个叫做托尼-米歇尔的球员进入训练营。米歇尔是一个身高1米98的摇摆人,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是最终落选,此后他代表国王队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其中有3场还是作为首发球员,场均有11.4分和2.4次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目前国王队的小前锋储备并不丰富,米歇尔有一定的机会。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