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帅解析梅阿查魔咒 换下失球罪魁不是惩罚

2012年09月21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本赛季第4个主场比赛里,国米2-2战平喀山红宝石队,赛季四个主场2平2负丢了10个球。赛后,斯特拉马乔尼、坎比亚索、萨内蒂等人,针对国米主场的危机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特拉马乔尼赛后指出:“很遗憾,我们没能给球迷在主场带来一场胜利,显而易见,主场不胜的怪圈让我们也很苦恼。是不是主场压力太大?我并不这样认为,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故事,本赛季我们的主场比赛总是早早就落后,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的踢球方式有什么错误,在他们进球之前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本战国米的两个丢球都是防线的失误,特别是乔纳森的那次送点球,属于明显的个人失误。斯特拉马乔尼指出:“单纯谈论某个人的失误没有任何意义,失球是全队的责任。总之我们比看起来的更接近于胜利。我为何换下乔纳森?这是不是一种惩罚?我需要增加1个中场,所以我才把他换下,这是一个战术选择。当时我需要一个中场,瓜林出场后踢得很好,尽管他丢了一些球,但之后他的反应都很不错,我们都渴望不输掉比赛,事实上,我们确实可以做得更好”。

  本战国米雪藏了斯内德等绝对主力,没有让米利托、瓜林等明星先发出场,是否是对欧联杯消极作战呢?斯特拉马乔尼指出:“当然,我们是在为周日的联赛做了一些轮换。但我对我派上的小伙子充满信心,比如利瓦贾,他就完成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

  斯帅谈到了几个球员:“拉诺齐亚?我没有看到我们的球员太多的个人失误,比如拉诺齐亚虽然没有能够防住隆东的进球,但他并没有位置上的失误,所以我不同意批评球员,因为丢球都是球队的问题。帕拉西奥?他有伤病,他的伤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所以我不知道周末他能否出场。穆丁加伊?他才刚刚有所起色,我们还需要等待评估。利瓦贾?这是他的出发点,我告诉他好好干,他最好的展示了他的能力,他的才华。当然我需要表扬很多优秀的年轻人,比如在替补席的小胡安,他也是一个优秀的小伙子,这意味着我们正在为未来而建立一些东西。萨穆埃尔?他表现的不错,喀山队经常尝试高球来寻找隆东,隆东带来了很多麻烦,萨穆埃尔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他表现的不错。中场?我们没有皮尔洛那样的中场,但是加尔加诺和坎比亚索都可以承担这样的职责,或许今天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双中场有些困难,但是我们有斯内德,那样的组织者可以给我们一些额外的帮助。”

  坎比亚索说:“梅阿查魔咒?在意甲赛场上,我们只是主场输给了罗马这样一支强敌,但是我们用客场的比赛给出了回应。我认为问题不在球场草皮,因为草皮很好,问题在于我们并未在主场提升水准。”萨内蒂讲道:“梅阿查魔咒?也可能是因为不赢球而有心理负担,但是这会给球队增加额外的斗志。利瓦贾?我非常开心马尔科可以进球,这也许可以开启他一段美妙的旅程。乔纳森?我在球场上就很快告诉他,我们都对他充满信心,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小伙子,训练很刻苦,我们必须支持他”。

  1993年的利瓦贾今天打入了个人的国米一线队处子球,他讲道:“我对在一线队打入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感到非常开心,不过糟糕的是我们没能获得胜利。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周末同锡耶纳的比赛,并力争拿下3分。很开心我能继续留在球队而不是被租借出去,球队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进更多的球。”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