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次回合心理优势:西亚队亚冠在中国没赢过

2012年09月21日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客场征战的广州恒大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2比4输给沙特伊蒂哈德队,这也是中超球队做客西亚的连续第七场败仗。客场净负两球,让恒大队只有在主场比赛中大胜对手两球以上才有机会出线。赛后,主教练里皮表示,伊蒂哈德队的表现让自己有些惊讶。

  在比赛中,恒大队主力前锋穆里奇上半场只踢了29分钟,便被对手铲伤左脚,提前被替换下场。他的下场在赛后也被里皮视为改变整个比赛局面的一个转折点。而伊蒂哈德队头号球星索萨赛后也认为,穆里奇的离场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很不幸,因为穆里奇是在比赛中对我们制造威胁最大的恒大球员之一。”

  在这场比赛中,目前深陷财政危机的伊蒂哈德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令里皮感到了意外,他在赛后评价说:“伊蒂哈德改变了以往的踢法,这个让我有点惊讶。”不过,更让里皮意外的是,黎巴嫩主裁判在比赛中明显偏袒伊蒂哈德队的行为,他带着情绪说:“比赛中我发现裁判有一些偏袒主队的情况,我希望回到广州之后,我们同样能够得到这样的照顾。”

  不过,恒大队昨天的失利很大程度上要归责于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在比赛中的糟糕发挥,下半时恒大队的三个丢球都同冯潇霆有关,也直接导致伊蒂哈德翻盘成功。赛后,冯潇霆情绪相当低落。“确实膝伤对我的影响非常大,而且球队的丢球也都有我的责任。”冯潇霆首先承认了错误,并且主动承担了丢球的责任。对于自己的伤势,他希望能够在第二回合前有更好的恢复。“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比赛了,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治疗和恢复,但伤势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这场失利已是中超球队在西亚客场的七连败。

  在此之前,2003年亚冠半决赛实德2比4不敌阿尔艾因;2004年亚冠1/4决赛实德0比1输给伊蒂哈德;2005年1/4决赛鲁能2比7惨败伊蒂哈德,深圳1比2输给阿尔阿赫利,半决赛深圳0比6惨败阿尔艾因;2010年亚冠小组赛绿城0比1不敌阿尔艾因。看来,西亚的确是中国足球的噩梦之地。

  但郜林和黄博文的进球,让恒大在10月2日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依然存在着翻盘机会。里皮表示:“回到主场我希望我们受伤的球员都能够出战。”而参加亚冠的西亚俱乐部队在中国从来没赢过球,对恒大来说也许是心理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