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肘击巴神元凶官方禁赛三场 曼城拒放锋霸投尤文

2012年09月2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英足总官方网站宣布,斯托克城后卫安迪-威尔金森因为在9月15日对阵曼城的英超联赛中肘击对方前锋巴洛特利而禁赛三场。更多英超新闻>>

  那场比赛中,威尔金森和巴洛特利一直在较劲,结果在无球状态下,威尔金森肘击巴神,后者随即倒地,但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没有看到这一幕,事后他只是将两人叫到跟前给予口头警告。不过球场监控录像清楚的录下了威尔金森的肘击行径,面对如此铁证,他选择接受英足总的暴力行为指控,其面临的处罚则是禁赛三场。

巴神遭肘击瞬间
巴神遭肘击瞬间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上赛季结束后遭曼城解约的前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有望重新上岗,该报称埃弗顿正考虑将其引进。在曼城效力期间,哈格里夫斯总共只为球队踢了4场比赛,原因就是他那对脆弱的膝盖,离开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原本打算在曼城东山再起,但事情不随人愿,目前他仍处于待业状态。

  据悉,哈格里夫斯一度与法甲里尔队走的很近,半个月之前他曾随该队训练,并且还在现场观看了里尔的几场比赛,但法甲俱乐部在最后时刻选择放弃,让哈格里夫斯又回到了原点。此外,哈格里夫斯还收到了一些英冠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一一谢绝,因为他希望在顶级联赛踢球。现在莫耶斯可能会出手相救,为哈格里夫斯提供一份合同,不过周薪只有1万英镑,而且还要根据哈格里夫斯的身体状况和上场时间来支付。《每日邮报》称,哈格里夫斯将在未来几天决定是否与埃弗顿签约,同时他也在考虑一家美国大联盟俱乐部的邀请。

  在周中对阵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尽管曼城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但很多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比如为蓝月亮首开记录的哲科。最近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看上了这名波黑锋霸,有意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其引进,不过曼城足球发展主管维埃拉奉劝斑马军团还是忘了这回事吧。

  自从2011年1月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以来,哲科已经为曼城出场68次打进28球,本赛季开始至今,哲科更是在5场比赛里斩获3球,状态相当不错。对于尤文的挖角传闻,维埃拉对TuttoJuve说:“哲科去尤文?对我们来说他是关键球员,你看到他攻进皇马的那个球了吗?对于尤文球迷,我很抱歉,但是像哲科这么出色的射手是不会离开曼城的。”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