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惨败伊蒂哈德 男篮亚洲杯中国无缘四强

2012年09月21日10:4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两度领先,半场崩盘,惨遭逆转——承载着中国俱乐部全部希望的广州恒大昨天凌晨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栽倒在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王子体育场。2:4的比分也让恒大的亚冠前路显得十分渺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情绪低落,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于阵容不整和裁判不公。“今天对方变阵让我惊讶,我们取得了两次领先,但我们下半场犯了很多错误,特别是个人失误导致了失球。我觉得裁判对于主队有所偏袒。”里皮说。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0月2日在广州进行,恒大只有在主场取得两球或者两球以上的胜利,才有机会晋级四强。

  男篮亚洲杯中国无缘四强

  第四届男篮亚洲杯赛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在东京举行,中国队以50:60负于日本队,无缘四强。首节比赛,以国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与日本队不相上下,但在第二、三节比赛中,逐渐被日本队拉开比分。在最后一节中,中国队曾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但经验更胜一筹的日本队关键时刻不手软,再度拉开比分。第四届男篮亚洲杯于9月14日至2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这一赛事的前三届被称为亚洲斯坦科维奇杯(不同于每年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是中国队首次参加,由主教练范斌率领国奥队出战。

  刘翔当选“感动上海十大人物”

  “感动上海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电视台播出,“飞人”刘翔以绝对优势当选。刘翔在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评选中均名列第一。虽然因脚伤缺席了颁奖仪式,但刘翔还是通过一段视频现场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说:“多少年来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离不开家乡人民对我的支持。人生的跑道还很长,还有很多的栏等着我去跨越。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努力去跨好人生新的一栏。”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代替刘翔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在领奖过程中,孙海平颇显激动,讲话时几近哽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