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2-4告负伊蒂哈德主帅:恒大翻盘需要盼奇迹

2012年09月21日10:5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最终2:4大败——北京时间20日凌晨,远征沙特的恒大好似坐了一趟过山车,最终被甩出“轨道”。尽管握有两个客场进球,但也许正如对手伊蒂哈德主帅卡尼达所说,要翻盘,似乎只能依靠奇迹了。不过恒大上下并未放弃,本场打入一球的湘籍国脚黄博文就说:“结果并非最坏,大家也没有失去信心。我相信回到广州,我们还有很大的翻盘机会。”10月2日,广州天河,一场绝地反击真能上演吗?

  主帅 里皮先轰卡马乔再怪冯潇霆

  张琳芃、赵旭日和姜宁等主将都未能随队出征,恒大本场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我可以说这是国家队带来的影响吗?”恒大主帅里皮再次表达不满。其实,早在上轮中超与阿尔滨战平之后,银狐就已经炮轰了国足的“环球热身”。

  本场比赛,刚刚复出的冯潇霆不得不勉强登场,最终,这也成为一大“败笔”。恒大的四个失球,几乎每一个都与冯潇霆有直接关系,特别是下半场开始不久小冯送上的那粒点球,直接改变了比赛进程——当时,恒大2:1领先,伊蒂哈德依靠点球扳平后士气大振,随后再入两球锁定大胜。而后两个进球,都是身体状态不佳的冯潇霆在与对方箭头的直接对抗中失败所致。

  “唐德超休息了45天,冯潇霆休息了25天,我没有其他中卫选择,只能二选其一。但下半场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个人失误导致了失球。”里皮显然对冯潇霆的表现不满,而小冯自己也很懊恼:“球队今天发挥得很好,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却被我的膝伤影响了,在几个失球上我都要负责任。”

  功臣 黄博文:进球?感谢孔卡传得好

  穆里奇受伤,成全了长沙伢子黄博文,替补登场的他本场表现可圈可点。“说实话,那个进球还是孔卡给得舒服……”黄博文说得谦逊。

  今年7月上旬从全北转会恒大之后,黄博文得以进入亚冠名单。与伊蒂哈德一战,小黄并未首发登场,但替补上场之后却立下奇功,打入一球帮助恒大再次领先。“当时我从中路跟进,孔卡得到球往我这儿一捅,我刚好位置不错,顺势就打进了。”这也是黄博文首次代表恒大在亚冠出场。

  其实,由于双方拼得非常凶,黄博文在上半场刚踢了10来分钟时就开始热身了。不过相比进球,黄博文更记得自己的失误,“那个点球,正是我回传失误造成的,对这个失球我有很大责任。”

  俱乐部 失利不失自信,比赛还没打完呢

  “虽然输了,但也应看到积极的一面,2:4总比0:2强。当然,2:2或2:3更好。”赛后,恒大老总刘永灼如此表示,“况且西亚客场历来不好打,还有次回合嘛,比赛还没完。”

  对于球队在2:1领先后被逆转,刘永灼主动揽责:“现在正值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伤病、停赛、客场,都在这个重要关头凑到一起。如果我们能以最强阵容打次回合,我相信绝对有机会翻盘。”刘永灼说,“我从来不去预测最后的结果,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主教练,相信球队,我相信没有什么对手是无法击败的。”

  [前景] 穆里奇伤无大碍,恒大值得期待

  10月2日,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伊蒂哈德,这场比赛也将决定谁能挺进本赛季亚冠四强。首回合2:4失利,虽然恒大球员高兴不起来,但对于两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还是比较满意。“我认为这不是最坏的结果,我们有两个客场进球,当然最后丢球很可惜,如果2:3可能更好一些。既然是主客场两个回合,回到主场我们就还有机会。”队长郑智赛后坚定地表示。

  从首回合比赛看,伊蒂哈德尽管获胜,但场面上已没了往日亚冠霸主的风采,尤其在防守端漏洞明显。回到主场的恒大只要打出2:0或3:1这样的比分,就将直接晋级。届时,赵旭日、张琳芃都已复出,姜宁、冯潇霆等伤员也应能完全康复。而据最新消息,穆里奇只是硬伤,次回合复出有望,一支人员齐整的恒大还是值得期待的。

  第一人称

  希望回到主场后,我们能以完整阵容迎战对手。至于这场比赛,对方拼抢很凶,裁判对于主队有所偏袒。希望回到广州,裁判也能给我们点儿照顾。

  ——恒大主帅里皮

  有太多东西是钱不能买到的。广州有好的球员,但我们知道,在这块球场我们可以创造奇迹。我想,除非发生奇迹,恒大才会在第二回合扭转战局。

  ——伊蒂哈德主帅卡尼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