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第一轮火爆对决缺少冷门 相对过去略显平淡

2012年09月21日11:0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欧冠首轮: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赛事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16支球队上演了八场精彩对决。纵观首轮两个比赛日的赛事,不乏精彩火爆的赛事上演,但却缺少了吸引眼球的冷门。总体来说,两个比赛日的16场比赛与过去几个赛季的首轮相比,显得有些平淡。

  欧冠首轮最大的赢家非德甲莫属,随着多特蒙德1比0战胜阿贾克斯,沙尔克2比1小胜奥林匹亚科斯,拜仁慕尼黑也在昨日的比赛中迎来胜利,拜仁2比1力克瓦伦西亚。这样德甲的三支球队三战全胜,在欧洲几大联赛中整体势头最猛。西甲方面,巴萨和皇马用同样的绝杀方式获得胜利,欧冠新军马拉加则凭借苏亚雷斯和萨维奥拉的进球3比0完胜泽尼特,不过瓦伦西亚的输球,没能使西甲球队实现同奏凯歌。英超四强2胜1平1负,曼联和阿森纳这两支红色球队战胜各自对手,曼城和切尔西这两支蓝色球队则是1负1平。相比之下,意甲双雄比较惨淡,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双双拿到1分。

  如果说皇马和曼城的对决是首个比赛日的焦点,那么欧冠新科冠军切尔西与尤文图斯的相遇毫无争议地成为昨天凌晨的重头戏。一场2比2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只是“蓝军”会显得遗憾万分,毕竟小将奥斯卡的两粒精彩世界波曾一度让切尔西2比0领先,可韧劲十足的尤文图斯凭借比达和夸利亚雷拉的进球,顽强地将比分定格为2比2。这是自2003-2004赛季2比2战平摩纳哥之后,切尔西8年多来首次两球领先被追平,怎能不遗憾?

  与“蓝军”和“老妇人”的强强对话相比,做客诺坎普球场的莫斯科斯巴达克则具备爆冷门的先决条件,即以弱碰强。来访的莫斯科人一度以2比1的领先比分,将巴塞罗那逼上绝境。眼看着一场大冷门即将上演,关键时刻梅西在71分钟和80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红蓝战士”激情地完成逆转。C罗能在首个比赛日为皇马完成对曼城的绝杀,梅西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也不甘示弱,两大当今世界足坛顶尖巨星来了一次“隔空对话”。算上这两个进球,梅西的欧冠总进球数已达到53个,距离排在他身前的范尼仅有一球之差。

  看梅西进球如同探囊取物,看曼联队的卡里克进球还真不容易,更别提用单刀过掉门将这样的进球方式。然而,昨日“梦剧场”的曼联球迷可是一饱眼福,“红魔铁腰”正是用对他而言难得一见的方式,帮助曼联队取得了本赛季欧冠开门红,曼联1比0击退加拉塔萨雷,拒绝冷门发生。

  本报记者 张连杰

  9月20日欧冠战报

  (张连杰)

  主队 比分 客队

  凯尔特人 0比0 本菲卡

  曼联 1比0 加拉塔萨雷

  布拉加 0比2 克卢日

  顿涅茨克矿工 2比0 北西兰

  切尔西 2比2 尤文图斯

  巴塞罗那 3比2 莫斯科斯巴达

  里尔 1比3 鲍里索夫

  拜仁慕尼黑 2比1 瓦伦西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