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魔鬼客场太坑爹 恒大两度领先竟然惨遭逆转

2012年09月21日11: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沙特吉达再度成为中国俱乐部的梦魇之地。继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之后,广州恒大也在这里倒下: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他们以2比4不敌沙特伊蒂哈德队。

  从过程和结果来看,本场比赛与刚刚结束的曼城客场2比3负于皇马的欧冠比赛如出一辙。加上裁判对主队明显偏袒,因此,不少球迷对恒大的失利报以惋惜之情。

  梦幻上半场

  “大头”微博猜对进球人

  作为国足的前队长,现在效力于天津泰达的李玮锋给昔日的国足队友送上了祝福,更为巧合的是,他祝福的两位国家队队友果真都进球了。赛前,“大头”在微博上写道:“恒大亚冠加油,@郜林 @黄博文 期待你们今天获胜并进球……”

  第27分钟,穆里奇左路传中,前点孔卡机警一漏,后点郜林跟上左脚爆射破门得分。可惜1分钟后,伊蒂哈德发动反击,前巴甲MVP索萨同样用左脚劲射还以颜色。不甘被扳平的恒大加强进攻,第39分钟,巴里奥斯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上弹到孔卡脚上,后者巧妙回敲中路,替补上场的黄博文跟进右脚劲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

  凭借大头的神奇预测,凭借郜林和黄博文两位国脚的左右脚爆射,恒大上半场取得了梦幻开局。如果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恒大将打破中国俱乐部在吉达不胜的魔咒。

  悲剧下半场

  冯潇霆一人葬送好局

  可是在国人的期盼中,恒大却重蹈曼城的悲剧,甚至差点复制了山东鲁能所遭遇的“吉达惨案”。而这一切的转变只缘于一人,那就是带伤上阵的中后卫冯潇霆。

  下半场一开场,冯潇霆就在禁区内鲁莽地放倒对方前锋,伊蒂哈德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62分钟,伊蒂哈德右边路传中,面对高球,冯潇霆莫名其妙地缩脑袋,放任哈扎兹轻松头球破门。第89分钟,伊蒂哈德又是右路传中,占据身位的冯潇霆却被哈扎兹压在身下,恒大大门再度被对手空袭得手。

  从两度领先到被伊蒂哈德逆转,重金打造的恒大延续了中国俱乐部的“魔咒”。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恒大并未如鲁能一样崩盘,他们的两粒客场进球为主场翻盘留下了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