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让斯坦福桥忘老妖 8千万5天才蓝军赌未来

2012年09月21日11:3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尤文图斯队2比2逼平,“蓝军”的巴西小将奥斯卡梅开二度;梅西同样在最后时刻攻入两球,帮助巴塞罗那队3比2险胜莫斯科斯巴达队。

  梅开二度 梅西帮助巴萨逆转

  梅西再次证明他比C罗技高一筹。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比赛中,他头脚并用,连下两城,帮助巴萨以3比2逆转莫斯科斯巴达。

  C罗前一天在最后时刻破门,帮助皇马后来居上,绝杀曼城。而梅西则以自己的表现证明,C罗在场上能做到的,他也能做到,并且做得更好。梅西不仅在巴萨1比2落后时为巴萨扳平比分,而且以他不擅长的头球,为巴萨实现逆转。这是梅西新赛季7场比赛第4次“梅开二度”,总进球达到10个,比C罗高出一倍。

  梅西上一次在欧冠主场比赛时,泪洒赛场。当时,梅西射失点球,巴萨在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出局。昨晨,巴萨一度再次陷入困境,虽然小将特略早早进球,不过阿尔维斯的乌龙球和斯巴达队的快速反击,让巴萨1比2落后。

  关键时刻,在伊涅斯塔因伤缺阵、比利亚刚刚伤愈有些力不从心时,还是梅西挺身而出,最后18分钟连扳两球。进球后梅西笑了:“能够反败为胜是巴萨的特质,当然这场胜利来得不易,对方一直收缩防守,伺机打快速反击。”

  巴萨也为胜利付出代价,后卫皮克开赛12分钟受伤下场,要缺阵两三周。皮克受伤让巴萨后防线更加吃紧,队长普约尔之前已经受伤,无法上场。

  连下两城 奥斯卡“气煞”布冯

  中国球迷对于切尔西的巴西中场球员奥斯卡或许有些脸熟,他身穿德罗巴离队后留下的11号球衣,刚刚在中巴友谊赛中为巴西攻入第8个进球。

  昨天,奥斯卡首次代表切尔西队首发出场亮相欧冠,便表现神勇“梅开二度”。虽然切尔西最终被尤文2比2逼和,但阿扎尔、奥斯卡等切尔西新外援相继出彩,意味着切尔西的转型正取得初效。

  刚刚年满21岁的奥斯卡今夏从巴西国际队转会切尔西,只在英超替补上场。然而昨晨首次出战欧冠,奥斯卡便大放异彩,他在中场承担双重责任,既要阻截尤文主将皮尔洛的传球,同时还要组织切尔西的进攻。

  第31分钟,奥斯卡接阿扎尔传球,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如果说这个进球因为尤文球员垫了一下改变方向,有些幸运的话,奥斯卡两分钟后的第二个进球绝对是世界波。他禁区外得球后,回带转身射门,一气呵成,球飞入尤文大门死角,布冯也无可奈何。

  上赛季首次问鼎欧冠后,切尔西今夏花费近8000万英镑引入了5名都不足23岁的球员,而德罗巴、博辛瓦、卡鲁、梅雷莱斯等老将纷纷离队。比利时小将阿扎尔之前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奥斯卡昨天则成为切尔西的新英雄,也没有愧对11号球衣。

  欧冠·战报

  切尔西 2比2 尤文图斯

  顿涅茨克矿工 2比0 北西兰

  拜仁慕尼黑 2比1 瓦伦西亚

  里尔 1比3 巴特

  巴萨 3比2 莫斯科斯巴达

  凯尔特人 0比0 本菲卡

  布拉加 0比2 克卢日

  曼联 1比0 加拉塔萨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