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巴萨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克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20分钟连进2球拯救巴萨 只想赢得冠军奖杯

2012年09月21日11:4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 张逸麟

  C罗和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疯狂庆祝成为经典一幕,但一天后,诺坎普也上演了类似的剧情,梅西扮演了C罗的角色,甚至做得更出色,在巴萨1:2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梅西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连进2球,拯救了落败边缘的巴萨。

  莫斯科人硬朗的风格让巴萨有点不适应,尤其是他们突然爆发的速度以及准确性,威胁非常大。29分钟,埃梅内克在右路突然加速,突破了巴萨的防线,他的传中导致阿尔维斯自摆乌龙;58分钟时,莫斯科斯巴达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反击,罗慕洛轻松推射破门,反超了巴萨。

  这样的局面既让巴萨陷入窘境,也为梅西搭建了一个舞台,他再一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71分钟梅西将特略的传中推射入网,为巴萨扳平比分,9分钟后他又抢在了孔巴罗夫之前,将桑切斯的传球顶入网窝,在最后时刻为巴萨奠定了胜局。

  事实上特略昨天的表现比梅西更突出,他不仅为巴萨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梅西的第二球也源于特略在边路精彩突破后的传中。但梅西依然是主角,他总是在最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他在门前的嗅觉无与伦比。

  人们又在猜测,梅西是否想超越上赛季那个惊人的个人进球纪录,但他却对此并不太感冒,“我的目标不是创造新的纪录,我们想赢的是冠军奖杯,这才是我们的目标。”梅西还指出对手在比赛中抢得很凶,几乎让自己找不到空间,“但我感到满意的是,我们不断尝试并成功扭转了局面。”

  对巴萨的后卫皮克来说,最近是喜忧参半,女友夏奇拉已经公开宣布,怀上了皮克的孩子,并称自己与皮克都将此定为目前生活中最重要的事。然而在昨天的欧冠比赛中,皮克在前场角球抢点中被孔巴罗夫绊了一下,左脚落地时扭伤左脚踝,随即被亚历山大·宋换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