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客场痛失好局 里皮:裁判照顾翻盘有望

2012年09月21日11: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两度领先却两度被对手扳平,并最终惨遭逆转,赛前信誓旦旦要创造历史的恒大,又一次倒在了西亚的魔鬼客场——尽管2比4的比分。赛后,里皮把矛头指向黎巴嫩主裁哈达德,直言如果等到恒大回到广州后,也能得到如此照顾,那么仍有望翻盘。

  伤病猛于虎

  主力边锋穆里奇的受伤下场,虽一度令恒大因祸得福,由替换上场的黄博文攻入本方第2粒进球,重获领先。但这般神奇与幸运并未贯彻全场,至少在下半时伊始便被对方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甚至大举压上,实现反超之后,恒大锋无力的弱点暴露无遗。尽管里皮曾试图通过换人解决问题,但看遍替补席,意大利人只能无奈地摇头叹息,最终能想到的,只是用刚伤愈不久的荣昊换下李建华,收效甚微。

  赛后,里皮承认,严重的伤病及国足的“环球旅行”,使客场作战的恒大力不从心,“我不后悔让冯潇霆首发,因为我只能在他和唐德超之间选一人与金英权搭档,后者两个月没有比赛,前者则是25天,只要有点专业知识的人都会猜到我的选择。”

  只是,伤愈不久的冯潇霆,远能达到“国内第一中卫”应有的竞技状态,恒大在下半时的3粒丢球,他难辞其咎。甚至,当对手力压他攻入最后一球时,冯潇霆已经无助地瘫倒在地,双手掩面。

  渴望天河翻盘

  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意味着恒大若想晋级亚冠4强,就必须在主场打出2:0、3:1,或净胜对方2球以上的比分,尽管看似希望渺茫,但里皮及众将士们仍有信心。

  “我认为对手并没有比分反应的那么强大,如果我们一些球员能在次回合开打前及时伤愈,并获得主裁判的照顾,翻盘仍有很大希望。”里皮说。

  队长郑智也表达了与主帅相同的观点:“我们之所以无法接受2:4的比分,是因为我们在上半时拥有非常好的机会,但如果撇开过程,仅看结果,这个比分并非不可接受。等球队回到广州以后,我相信球队会进行细致的总结,之后还有90分钟比赛,我们完全有能力把扳回劣势。”

  渴望在天河翻盘的恒大,也在比赛一天后收到了个利好消息:此前受伤的主力穆里奇,伤势没有里皮在发布会上透露的那么严重,如果一切顺利,巴西人能及时赶上下月2日,双方次回合的比赛。

  而穆里奇本人也在昨天向所有关心他的球迷汇报伤情:“我原来很担心会骨折或伤到韧带,但现在来看,伤势比我想象中的乐观许多,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尽快恢复!”

  》链接

  李玮峰成新“章鱼帝”

  从今夏邵佳一预测欧洲杯开始,国内球员似乎都爱上了预测比赛这活。这不,在亚冠恒大与伊蒂哈德比赛开始前,前国脚李玮峰更新微博:“恒大亚冠加油,郜林、黄博文,期待你们今天获胜并进球。”

  没想到,大头的话“一语成谶”,被他@的两位球员果然在比赛中收获进球。事后,大头幽默地表示:“新手上路没把握好哦,恒大主场时看是否可以多@ 几个,多进几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