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尚武当派遇上时尚功夫派 释小龙畅谈跑酷运动

2012年09月21日12:08
(释小龙接受采访)
(释小龙接受采访)

  2012年9月20日,记者来到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释小龙正在这里接受北京“城市猴子”跑酷俱乐部的培训。

  释小龙作为此次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的特邀评委,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采访当天,记者赶到时,释小龙已经开始培训了,整个过程释小龙都非常的认真,关于教练讲的跑酷的每一个动作以及要点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教练说,这已经是释小龙接受的第三次训练了,因为释小龙本身就有功夫的底子,所以其实练起来并不吃力,而且自己还会加入一些功夫的元素放到里面,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非常认真。

  关于什么是时尚武当派,释小龙有自己的认识,他觉得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慢慢的消失,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开始不是很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了,尤其是中国的功夫的传承,很多人已经慢慢的没有了热情,相反很多外国人对中国功夫很热情,跑酷是全球的年轻人很流行的一种时尚运动,对于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好的帮助,所以借着跑酷的这种全球化流行的时尚运动和中国的传统功夫融合到一起,完全是做了一种创新尝试,而这个创新就是时尚武当派。

  9月22日,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北京站即将开始了,记者问及会不会到现场,释小龙用他惯有腼腆的笑容回答记者说,要看自己的时间安排,自己是非常乐意去的,也希望北京站的选手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让这场比赛不单单只是一场比赛而是跑酷的一个精彩秀,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时尚运动。释小龙还说,希望自己以后的电影当中也会将更多的跑酷元素和中国功夫融合在一起,给大家一些新鲜的是视觉刺激。

  据悉,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10月25日——29日在武当山举行决赛,水上跑酷这种全新的比赛形式也吸引了众多跑酷高手的参加,比赛当天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大家,还会有除了释小龙之外更多神秘嘉宾现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