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输球里皮向裁判开炮 客场进球保留翻盘希望

2012年09月21日12:26
来源: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西亚劲旅伊蒂哈德队的主场打响,凭借郜林和黄博文的进球,广州恒大打出了梦幻开局,但是下半场被对手接连进球,最终以2比4客场告负。纵观全场比赛,广州恒大的攻击端让人欣喜,防守方面却漏洞百出。赛后,里皮炮轰主裁判判罚不公,但这似乎并不能作为恒大输球的主要原因。下半场,队员体能不支以及里皮的排兵布阵都遭到了质疑。在客场2比4输给对手的情况下,恒大回到主场不仅要取得胜利,而且至少需要净胜两个球。

  “土炮”破门外援“哑火”

  本场比赛的亮点就是两名国内球员在亚洲赛场破门,郜林有所斩获,而黄博文在上场之后的第一次触球就攻破伊蒂哈德的大门,广州恒大也凭借这两粒漂亮进球在上半场2比1领先,打出了一个梦幻开局。

  在此之前的小组赛以及八分之一淘汰赛中,恒大都是凭借几大外援的进球取得胜利,而本场比赛,本土球员终于“开和”,这确实值得欣喜。不过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和体能下降,恒大在下半场被对手连灌三球。虽然赛后冯潇霆曾主动揽责,但输球并不全是冯潇霆一人之错,他本就有伤,况且恒大队下半场体力不支的情况十分明显,后腰和后卫的防守都出现了问题。

  里皮拿主裁判撒气

  也许是因为穆里奇被踢伤被迫下场,亦或是在客场大比分输球颜面挂不住,世界名帅里皮在赛后将气撒在了主裁哈达德身上,“今天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袒,希望回到主场,裁判也能照顾我们一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有些气愤,他全然不顾自己炮轰主裁的言行,有可能会被亚足联进行处罚的。

  里皮表示:“今天对方临场改变的阵型我感到有一些吃惊,我对今天在上半时的两次领先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是下半时因为个别队员的失误造成了连续失分。”对于选择仍然有伤在身的冯潇霆出场,里皮认为他没有选择,“在一场比赛之中,有四五名球员缺阵对一支球队是非常致命的。”

  客场进球保留希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好在恒大还有两个客场进球。根据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制,两回合若双方总比分相同,则先比较客场进球数,若再相同则在次回合90分钟后进行加时赛,需踢满上、下半场各15分钟,若仍未分出胜负则进行点球大战。

  如此算来,恒大在10月2日坐镇主场,考虑到客场进球,恒大如果踢出2比0或3比1取胜便可晋级,如果再度打出4比2的比分,双方则需要打加时赛,而如果是5比3以上净胜2球的比分,恒大就将被淘汰,但是如果净胜3球以上恒大铁定出线。不过,恒大在接下来将是足协杯、联赛和亚冠三线作战,这就要看里皮如何在三者之间做出取舍了。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