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晚报:里皮防守不佳难交待 用人失误当反思

2012年09月21日12:32
来源:沈阳晚报

  文/周舟

  赛后,里皮抱怨球队人员不整、裁判偏袒主队,但是恒大的阵容无论是放在国内还是和对手相比,都拿得出手。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教练,里皮更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排兵布阵,而不是输球后找各种借口搪塞。

  “一把好牌打成了相公”,里皮不仅牌没出对,在摸牌时就运气不好。巴里奥斯在德甲摧城拔寨,来到恒大后却表现平平,与伊蒂哈德的比赛巴里奥斯勇猛有余,但总是差了那么一点儿。里皮舍弃了在亚冠中攻进4球的克莱奥,却把不会进球的巴里奥斯带到西亚,是另有隐情亦或是固执作祟?至少从现在来看,巴里奥斯只是单张,连个“2”都不是。恒大下半场体力下降明显,防守漏洞百出。纵使客观因素使然,但意大利教练做不好防守,恐怕说不过去。李章洙时代球队体力充沛、防守固若金汤,而里皮只应该是李章洙的加强版,没想到却变成了缩小版。里皮惊讶于对方的变阵,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他为何不能迅速做出变阵,明眼人都能看出恒大下半场的防守出了问题,让有伤的冯潇霆打中后卫,还把一个没配合过的韩国新兵放他身边。中场不防,韩国人不补,膝伤未愈的冯潇霆只有面对里皮尴尬。打牌和打球均非纸上谈兵,奢谈亚冠竟过不了出牌关,牛皮吹得有些大了。

  伊蒂哈德的阵容不算豪华,场面上也没占据太大的优势,而恒大不仅拥有孔卡、巴里奥斯等世界级选手,其国内球员也都是国家级,如此大的比分失利,只能怪里皮没用好。牌好也不能乱出,用“升级”的规则打“斗地主”,最终只能被地主“逗”。回到主场里皮需要考虑更多的现实问题,希望他能解决好这些困难,别让功勋卓著、桃李满天下的自己,落了个流年不利、晚节不保的尴尬境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