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强人逆袭豪言抢夺主力 波尔蒂感叹范佩西

2012年09月21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曼联主帅弗格森此前曾有坦言,他并不介意让德赫亚与林德加德轮番出任主力。弗爵的话或许应该对温格有所触动,教授帐下也有两名水准相当的年轻门将——波兰人斯泽斯尼、意大利人曼诺内。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本赛季开始后曼诺内的表现显然强于斯泽斯尼,后者曾在对阵南安普敦时犯下大错,前者3次出场仅失1球。

  24岁的曼诺内能在本赛季强势崛起,这得益于他今年1月曾被阿森纳外租至赫尔城,身处这支英冠球队期间,曼诺内曾一度连续6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要小看这份数据,这让他追平了赫尔城104年以来最强纪录。后来曼诺内回到阿森纳,温格便重新审视了这位意大利门将,而且在赛季伊始斯泽斯尼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对其委以重任。

  曼诺内于日前接受了阿森纳官网采访,他先是回忆起了外租生涯,他说:“上赛季我身处赫尔城时有过一段美好经历,在那里让我意识到,无论何时都要让自己成为最佳,当你每3天就得踢1场比赛时,事情往往会变得相当艰难,你必须随时做好从上一场比赛中调整过来的准备,以及拿出更好状态应对接下来这场比赛。门将是足球运动中最重要位置之一,你能用一次扑救为球队带来3分,又或者出现失误后成为众人批判的罪人。”

  “每一名门将都自己的成长轨迹,我亦不例外。我曾经历过一段很艰难的日子,这激励我奋发图强,后来我便想去赫尔城试试。我在那里重新找回自己,见识了一家优秀俱乐部与很多优秀球迷,亦从那里获取了很多经验。我一直都在参加比赛,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正是由于有了这段经历才让我相信,我能成为球队一号门将。先前客战斯托克城与利物浦皆很难打,对阵蒙彼利埃亦不轻松,毕竟这是欧冠比赛,你不难看到,他们在最后阶段展开疯狂反扑。后来温格对我说:‘假如你能继续表现上佳,你就将成为最棒的。’这话我超爱听。”

  阿森纳周中能在欧冠全取3分,曼诺内算是功臣之一,波多尔斯基也是如此,而新赛季开始后,他已在5场比赛打入3球,波尔蒂觉得自己已经融入阿森纳,而且希望今后长期效力这家俱乐部,他的右臂上有一个科隆队徽的纹身,如今他想在左臂纹上阿森纳队徽。“我或许会在左臂上纹上的,因为我喜欢这家俱乐部,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或许我可以纹一个身。”波尔蒂对此说道。

  随后波多尔斯基还有感叹,假如范佩西今夏没走就好了。“对我而言,如果他能留下,这显然会更好。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希望他留下一起并肩作战,但他作出了一个决定,对阿森纳而言这很重要。”从波尔蒂打算纹上阿森纳队徽,以及觉得范佩西不该离开枪手中不难看出,他今后并不打算学范佩西那样有负于阿森纳。事实上他也确实补充道:“我在阿森纳感到十分高兴,大伙都在为我好,我喜欢这里的球风。如今我已打入3球,这个开局不错,我为球队感到高兴。”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