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布森胜彭帅演"金花杀手" 一月内连胜中国TOP3

2012年09月21日13: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相比李娜、郑洁,彭帅已经做了最顽强的抵抗:首盘1比5落后挽救4个盘点追到5比5、第二盘7比5扳平比分、决胜盘首个发球局被破后立即破回……但是最终,彭帅仍然未能阻挡英国小将罗布森的强势发球与底线进攻。昨晚的2012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7号种子彭帅苦战3个小时,仍以5比7、7比5、2比6不敌罗布森,无缘四强。

  “其实我今天已经打得很好了,但第三盘后来实在是没力气了,所有体力都拼完了。”彭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决胜盘最后溃败的原因,“而她(罗布森)全场比赛的发挥都很稳定,更应该赢得这场胜利吧。”

  这也是罗布森自美网第三轮击败李娜、广网第二轮战胜郑洁后,再将一朵中国金花拉下马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连胜中国T O P3选手,“我希望中国的球迷不会恨我。”场下羞涩的罗布森赛后与记者难得地开起了玩笑。作为目前T op100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个,左手持拍、发球出众、力量十足的罗布森看似前途不可限量。“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有多优秀,因为有许多不可预测的东西,比如伤病。目前我只想好好训练,不断提升自己。我想成为世界第一,更想赢得大满贯、奥运冠军。是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罗布森说。

  半决赛中,罗布森将对阵3号种子科斯蒂亚,后者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击败8号种子法国的科内特,晋级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4号种子U·拉德万斯卡与中华台北的谢淑薇之间进行。前者以6比1、7比5淘汰了卫冕冠军史皮,令广网无人能卫冕的历史继续。谢淑薇则以6比3、6比0击败法国人约翰森,首进广网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