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伤停贵州残阵难言必获胜 目标取舍困扰决策

2012年09月21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9月23日15: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茅台将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是高洪波和帕切科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场双方各胜一场。本来这一场贵州茅台踌躇满志,但是现在风云突变的变故,这场比赛也许客队胜算更大。

  双方的上一场交锋,是足协杯的对垒。高洪波的球队进攻效率惊人,寥寥无几的射门机会大都抓住。反观北京国安,就没有那么多的好运,主场浪费了大把机会后被淘汰出局,帕切科的球队输球后心有不甘,现在北京国安的比赛目标就是反超茅台,寻找机会追上广州富力,从而在中超联赛里得到尽量好的成绩。

  星期天的比赛里,贵州茅台最新的看台名单里又增加了于海这位高洪波的得力干将。贵阳最近都是秋雨绵绵的天气,奥体湿滑的场地让于海的一次简简单单的追球跑,就不幸滑倒,这一倒地,新伤旧患就让他又一次休战。于海的伤退高洪波也许还能够找到替换队员,虽然效果可能有些折扣。但是最让贵州茅台头疼的是现在的队长7号纳诺的停赛,上一场纳诺因为老搭档6号久比奇停赛,自己独木难支,苦苦支撑半场后后防线终于崩溃。这一场,久比奇能够出场,纳诺又高挂免战牌,这样的情景让贵州茅台的比赛前景很是灰暗。贵州茅台比赛成绩的好坏,和这一对中后卫外援的发挥息息相关。其他的国内球员,和他们的搭档总是不入法眼。

  除了队员伤病和停赛的困扰,影响高洪波决策的还有现在中超的态势和足协杯的进程。贵州茅台中超联赛后面的对手都是中超的强队,并且都是很有追求的中超列强。罗列出后面贵州茅台中超联赛的对手,你可以看到每一分都是相当艰难,更不要说茅台客场不振的痼疾挥之不去。而足协杯的对手,山东鲁能面临保级,如果贵州茅台在下个星期三的比赛里毕其功于一役,跨过山东鲁能,就可以在后面的比赛里得到喘息机会,然后联赛就可以看积分榜的变化而决定自己的取舍。毕竟,足协杯的决赛为时尚早,对手是否就是广州恒大还有变数。影响贵州茅台发力足协杯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贵州茅台高层的3000万奖金,这还不包括足协杯剩下比赛里的每场比赛的赢球奖,如果贵州茅台能够到达足协杯决赛的境界,一路走来的赢球奖也是可观的数字。而联赛,如果第3名花落旁人,又有谁能够记得起第4名到第6名的不同?

  虽然高洪波对外宣布,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的争取,但是,环顾贵州茅台现在队里能够出场的队员,老将慢慢老去,空余豪情万丈;小兵羽翼未丰,难言力战出彩。高洪波就算这场比赛面对的是北京国安这样不能够退让的对手,恐怕能够做到的也就是尽力而为。中国球队,能够像欧冠比赛里能够做到多线并进的球队,现在还寥寥无几。如何能够做到应对各项比赛都得心应手,而不是成为失利后老生常谈的借口。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需待解决的现实问题。

  星期天的比赛,贵州茅台如果能够继续魔鬼主场的好运,那当然是将近一个月后重新来到奥体的贵州球迷喜闻乐见的;而如果竭尽全力而不敌北京国安,相信球迷也不会太过气馁,毕竟,现在的贵州茅台,还到不了多线奏凯的境界。(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