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回国冯潇霆获鼓励 穆里奇无大碍或战次回合

2012年09月21日14:4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穆里奇的受伤下场,被视为恒大队与伊蒂哈德队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而相比输球,穆里奇下场时痛苦的表情,更令主帅里皮担心。昨天,恒大全队用最快速度返回广州,自行走下大巴并面带笑容的穆里奇,让关心他的人长舒了一口气。

  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穆里奇在一次争抢中被伊蒂哈德球员铲中脚踝,倒地不起,无法继续比赛。下场的时候,穆里奇甚至是在翻译和队医的帮助下,被架回了替补席。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会为他的伤情揪心,好在随后穆里奇的疼痛感骤减,赛后便可以自行从更衣室走上大巴。

  为了得到最充分的恢复和休息,恒大此番由老板许家印亲自安排两架私人飞机接送球队,昨天赛后队员们又乘坐这两架私人飞机连夜回国。尽管客场遭遇逆转,但还是有多名广州球迷到机场迎接恒大队的回归,他们还用纸板写下了“不离不弃,冲破黑暗”、“放下包袱,决战天河”、“冯潇霆加油,恒大加油”等鼓励性的标语,并坦言对球队次回合翻盘信心十足。

  由于赛后又马不停蹄乘机,昨天抵达广州的队员们显得十分疲惫,不过见到球迷他们还是微笑着打招呼。令球迷们欣喜的是,穆里奇从大巴上走下来,微笑着向粉丝们挥了挥手,腿伤显然并不严重。“只是痛,没有什么大问题。”穆里奇笑着说,“对手铲球太狠了,当时我以为骨折了。还好只是硬伤,情况不太严重,希望能赶上10月2日次回合的比赛吧。”

  得知穆里奇伤无大碍,里皮轻松了很多。因为这名巴西猎豹是里皮战术体系中最不可或缺的人物,只要他能火速伤愈,恒大队就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上图 穆里奇(中)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一度令里皮十分担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