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欲率天津取济南首胜 称改写历史是使命

2012年09月21日14:4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历史是用来改写的,这句泰达前任主帅哈恩的名言,如今被现任吉马良斯沿用。面对本周日与鲁能队的遭遇战,面对在客场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喜欢挑战的吉马良斯来了精神。

  事实上,在此之前一直专心带队比赛的吉马并不了解津鲁之间的历史。直到他从哥斯达黎加休假归来,队里的工作人员才将泰达从未在客场胜过鲁能,甚至唯一的一次降级也是拜甲A时代的泰山队所赐的历史告诉给了吉马。听闻这些吉马显得很惊讶,同时也带有几分兴奋。“之前的交手都已经成为历史,但历史是现在的一面镜子,而改写历史则是我们的使命。”吉马笑着告诉记者。

  主帅自信绝非盲目

  当然,哥斯达黎加人的这份自信绝非盲目,而是有着充分的依据。首要的因素,就在于目前泰达队稳定的上升势头,以及前一段时间在香河为期一周封训的良好效果。“小伙子们练得非常投入,我知道我安排的训练量不小,但大家都非常配合,丝毫没有懈怠的情绪,这一点令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感动。现在队里没有伤病,停赛问题也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大家都非常期待周日比赛的到来。”

  吉马的另一个依据,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泰达队面对鲁能队,早已扭转了此前的局面。自2010赛季,泰达队与鲁能队在联赛中交手5次,泰达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不怵鲁能,相反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一名泰达队员这样分析说,“度过了前面一段困难的时期,现在全队在吉马良斯的捏合下已经拧成了一股绳,大家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打好最后六轮联赛。如果周日能赢下鲁能,那么无疑会给接下来的比赛提升信心。”

  鲁能状态不甚理想

  除了主观因素,鲁能并不理想的现状也是泰达队结束客场不胜历史的好机会。刚刚经历换帅的他们,目前仍处于调整期,虽然新帅吴金贵改变了滕卡特“废长立幼”的用兵原则,但久疏战阵的韩鹏、周海滨等人的状态到底如何也很难说。由于前面联赛延期,津鲁之战成为吴金贵的首秀,鲁能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又急需一场胜利的矛盾状态和压力,正好给泰达队创造了取胜的条件。

  目前,排名第6位的泰达队和排名第12位的鲁能队相差6分。对于周日的津鲁之战,希望更进一步的泰达队和将目标定在“保五争二”的吉马良斯已经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