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与梅西提前四年讨论续约 已准备好终生合同

2012年09月21日14: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虽然C罗率领皇马获得了上赛季西甲冠军,但在2012年“金球奖”的竞争中,他还是很可能输给 “一生的对手”——梅西。阿根廷人在新赛季开始后,延续着今年以来的井喷状态,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今年打进了惊人的63个进球。这样的梅西谁都想拥有,更何况1987年出生的“小跳蚤”如今才只有25岁。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决定在下周正式开启和梅西的续约工作,希望能够用一份到2020年的长期合同将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锁在诺坎普。

  提前四年讨论续约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接受加泰电台采访时确认,俱乐部将在下周开始着手处理和梅西续约的问题,双方的续约谈判也将在下周正式开启。

  尽管输掉了和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但巴萨在梅西的率领下取得联赛开局四连胜,遥遥领先死敌8分,奠定了本赛季夺冠的坚实基础。梅西本人也以6个进球排在西甲本赛季射手榜的第一。本周中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又是梅西的梅开二度帮组球队逆转战胜了来者不善的莫斯科斯巴达。赛后,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对梅西赞不绝口,在被问到有关C罗“不开心事件”会不会影响到梅西的心态时,罗塞尔主动发出了续约的邀请,“梅西目前的合同2016年到期,在此之前,如果没有改善他的合同的话,将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你必须要认真地考虑这些事情。教练组将在下周一起讨论球队的未来规划和方针,我们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工作了。 ”

  梅西目前的这份合同是在2009-10赛季签署的,当时一签就是6年,而且年薪高达税后1000万欧元,还有违约金也上涨到了2.5亿欧元。一般俱乐部和球员会提前两年左右开始讨论续约问题,就像现在的C罗,他和皇马的合约2014年到期,所以葡萄牙球星急于俱乐部给自己一个明确的说法。如今提前4年就开始进行续约谈判这样的待遇,大概也只有梅西这位近三年都获得了“金球奖”的超级巨星才配得上。

  据悉,巴萨准备好的是一份到2020年的超长期合同,而且还将为梅西加薪,也许年薪会和C罗要求税后1500万欧元相当。这意味着,一旦梅西同意续约,那他将在巴萨呆到33岁,也就是将自己全部的职业生涯都献给诺坎普。

  每次都是巴萨主动

  虽然C罗在“不开心事件”发生后,强调自己的情绪不佳与金钱无关。但从皇马俱乐部高层愿意为头号球星续约加薪来看,其实C罗的内心还是非常在意这方面事情的,毕竟这不单单是钱的问题,更是一种得到承认的感觉。而梅西似乎一直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因为自从加盟巴萨以来,梅西从未和俱乐部提过加薪的要求,每次都是巴萨主动提出续约和涨薪,希望留住这位巨星。

  2000年9月,13岁的梅西身高只有1.40米,但在巴萨试训期间征服了青年队教练,当时巴萨希望与梅西签订一份2012年到期的合同,但国际足联规定未满20岁的球员不得与俱乐部签定5年以上的工作合同。 2003年,16岁的梅西在巴萨俱乐部完成球员注册。 2005年阿根廷夺取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金球和金靴双料大奖。当年6月巴萨与梅西签署新合同;3个月后甘伯杯与尤文比赛中梅西大放异彩,卡佩罗对梅西赞不绝口,巴萨马上与梅西第二次续约;2007年1月,梅西又与巴萨签署了一份2014年到期的合同,违约金涨至1.5亿欧元;2008年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离队,梅西再次完成续约,薪水大幅提升;2009-10赛季初,梅西第5次与巴萨续约,合同至2016年夏天,薪水涨至税后1000万欧元,违约金涨至2.5亿欧元。

  巴萨和梅西先后5次续约,阿根廷球星的多项收入都稳步提升,但这5次均是巴萨俱乐部主动提出加薪续约的,从没有传出梅西不满合同,其父亲与巴萨高层商讨合同的消息也鲜有传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