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战王哲林单节9分 14+9潜力中锋真的成熟了

2012年09月21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国奥男篮复仇黎巴嫩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王哲林的表现越发稳定,这也让人相信经过这次在日本东京的洗礼后,接下去这位潜力中锋将变得更强。今日复仇之战,王哲林在内线的发挥可圈可点。在25分46秒的出场时间里,王哲林11投6中得到14分9篮板2抢断。虽然得分排在第3位,但王哲林的效率值达到+17,在国奥队仅次于赵泰隆,排在第2位。

  或许是因为首次参加成年队的赛事,所以本届男篮亚洲杯首战面对菲律宾队,力量有所欠缺的王哲林整体发挥并不理想,在进攻端只得到6分,而首战之后王哲林逐渐调整自己的状态并适应比赛节奏以及对抗。结果呢?这位身高2米15的大个子表现越来越出色,他懂得用灵活的步伐与对手周旋。1天前国奥队在1/4决赛不敌日本队,比赛中王哲林的发挥相当不错拿下15分14篮板,赛后王哲林自己表示他在防守端已经有了收获,进攻端仍需加强。

  今日与黎巴嫩队的排位赛,对国奥队而言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小组赛范斌的球队曾以20分惨败对手。那场比赛,王哲林在得到10分6篮板的同时有5次失误和4次犯规。此役,王哲林一开场就遭遇麻烦。事实上黎巴嫩队的战术与日本队颇为相似,那就是在身高不足的情况下每当王哲林持球,便对其形成包夹。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哲林的内线进攻遇到了阻碍。王哲林自己也很急躁,开场没多久他便接连被吹2次犯规,于是首节打了不到6分钟,王哲林便被换下场休息。

  次节开打1分钟左右,王哲林重新登场。没过多久,王哲林背身单打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他站上罚球线2罚1中。王哲林虽然投篮机会不多,但他很好的掌控了前后场篮板。次节过半时,王哲林篮下强攻不中,他抢下进攻篮板再上得分。王哲林掌控内线帮助国奥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不过总体来说王哲林在上半场的发挥只能算是一般,他拿下3分5篮板。第三节开始后,王哲林在进攻端逐渐回勇,很快他内线勾手命中,随后又在油漆区附近跳投命中。

  王哲林该节在内线的表现相当不错,对此黎巴嫩队显得无能为力。单节9分,王哲林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也帮助国奥队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开打后王哲林上篮得分,不过紧接着他连续得到2次犯规,于是身背4次犯规的王哲林被张大宇换下场,此后他再也没有登场。整场比赛王哲林得到14分9篮板2抢断,更重要的是全场比赛他只有1次失误。是的,王哲林的表现相当不错,他是国奥队今日复仇的功臣之一。(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