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25日揭幕 李宁领军中国军团

2012年09月21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发布会瞬间

  黄山秋色,本以卓越超凡的浓情著称,金秋九月,却迎来战火硝烟。2012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9月25日在安徽金种子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搏击王者将与中国军团展开捉对厮杀。

  9月15日,2012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之黄山论剑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和地方的几十家媒体前来报道,中国军团名将悉数到场。

发布会合影
发布会合影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广源国际文化体育传播安徽有限公司秉承黄山精神,进入中国体育产业,一出手即以国际搏击高端大赛为起点,力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以及世界顶级竞技水平的品牌搏击赛事。于是,2012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应运而生。广源国际大赛作为2012年度系列赛事,首战黄山论剑尤其引人注目。

  本次大赛国际合作机构CI-K世界自由搏击推广机构在全世界拥有几十个会员国,此凡与广源国际大赛联手,共同打造国内国际间发展渠道,使广源国际大赛更具国际风风范。

  新闻发布会上,广源国际文化体育传播安徽有限公司代表董飚做了发言,表明广源国际凭借自身超强实力打造顶级搏击赛事的战略构想,并表明首战黄山论剑将以浓墨重彩的气势震撼国内搏击圈。

外方宣读挑战书
外方宣读挑战书

  本次大赛将由来自泰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斯洛伐克、新西兰等国家的搏击王者组成重型航母群,挑战中国军团。中国军团面对挑战,排出全明星阵容,欣然迎战。

  中国著名散打名将董文飞曾入选国家散打队,征战亚运会。中国自由搏击名将方便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勇夺冠军,为国争光。中国战神李宁拥有CI-K金腰带,在国内自由搏击60公斤级的宝座上孤独求败,无人能及,稳拨头彩。李宁凭借刀斧般锋利的膝肘攻击和后手重拳,以及舍我其谁的霸气,担任了本次大赛中国军队领军人物。

  2012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之黄山论剑,对抗双方势均力敌,众多国内权威人士难以预判胜负。中外选手将为争夺CI-K金腰带而战。同时,首战黄山论剑还将铸造七把象征中华精神、武术精神、黄山精神的宝剑,胜者将成为黄山七剑的拥有者和守护者。中国军队发誓将把黄山七剑留在黄山,而外籍军团则坦言黄山七剑将一定会被他们带回各自的国家,成为向朋友邻居炫耀的家中饰物。

蒋总接受采访
蒋总接受采访

  为能更好的打造2012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广源国际还特邀国内顶级的搏击赛事运营团队加盟赛事机构。著名赛事推广人蒋威近几年在国内组织举办的年度搏击赛事数量居国内搏击界之首,已经形成具有规模效应的成熟赛事推广模式。在新闻发布会上,蒋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强调,广源国际大赛将以具有中国特色的赛事推广模式走出合肥,走出安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力求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完美呈现,将广源国际迅速打造成为国内优秀品牌赛事群中的一个。

  曾经执导功夫王、英雄榜、佛山中泰比赛、中国拳击联赛等大部分国内顶级搏击大赛的著名赛事导演张旭,将担任本次大赛导演。张旭导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源国际大赛将通过炫目的灯光、震撼的音响、精彩的铺排、美丽的擂台宝贝、火辣的劲舞表演、国际化的主持风采以及中外选手个性张扬的表现,在9月25日,为国内观众呈现一个具有国际化、时尚化的视听盛宴,再创收视佳绩,再添一个为世人关注的公众话题。

  2012年9月25日,广源国际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之黄山论剑将在安徽金种子体育馆引爆全场,令人震撼,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