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婚礼大猜想:球迷五百个祝福 演巅峰对决?

2012年09月21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八年的爱情长跑,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9月的婚礼,将成为林丹生命中迄今为止最为紧张的一件大事。这种紧张,不亚于奥运会。因为他从没经历过,却必须尽善尽美。“我希望我在婚礼上能够给芳芳一个难忘的回忆,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到底都会有多难忘?一向低调的林丹对其三缄其口。婚期临近,林丹与谢杏芳婚礼的一切细节仍保密,这难免给予了翘首以盼的国人几分遐想的空间。

  超级球迷,超级婚礼

  在各种为林丹谢杏芳婚礼骚动的人群中,关于球迷的声音尤为之大。林丹曾透露,在大婚现场,他和谢杏芳会给球迷留一桌,让他们来参加婚礼。或许他会从全国林丹球迷组织里,随机选出幸运球迷参加自己的婚礼并与其互动。但当球迷们见到偶像们如此幸福的时刻,不知会有何惊人举动,是感到大哭直到晕倒,还是开心大笑直到“疯掉”,这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记者了解到,顺丰优选美食汇微博近日发起了一项征集粉丝送祝福的活动,活动特等奖中说明“前500名转发并送出祝福的粉丝,将由顺丰优选员工帮您把祝福和名字亲手写在贺卡上,直接送往林丹婚礼现场,与所有到场嘉宾一起见证‘谢林大婚’”!顺丰优选(北京顺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如何将祝福卡片送往婚礼现场是人们所质疑的。如果事情属实,当林丹谢杏芳看到如此用心的祝福,是感动大哭直到晕倒,还是开心大笑直到“疯掉”,这一切也皆有可能。

  新郎新娘上演巅峰对决

  能让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事物,无疑是两人都很热爱的羽毛球。2007年的全英公开赛,当谢杏芳站在女单冠军领奖台上时,全世界球迷都见证了他俩的爱情,林丹当众把一枝红玫瑰和一个热吻献给了谢杏芳。

  而林丹也曾在自传中这样写道,“有缘分的事,老天总是会替你安排好一切。有一次比赛后,谢杏芳来到我们八一队基地备战亚洲青年锦标赛,我当了她的陪练。从此我就忘不了这个女孩了。但老天把她带到我面前,却没有告诉我故事该如何继续。”那时,林丹年仅14岁,这是暗恋,但却甜美。

  8年后,两人终于迎来大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在林丹首夺奥运会金牌的地方,两人会选择赤膊上阵,为彼此的共同挚爱献上一场巅峰对决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什么来为新人干杯?

  开启香槟,是每个婚礼不可或缺的环节,通常这个环节都是新郎和新娘共同开启或者新郎独自开启,但是在林丹和谢杏芳的婚礼上,他们会邀请在场的嘉宾一同开启象征美好生活的香槟,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一起分享和感受到他们的幸福。除了香槟,婚宴上还会有什么酒是所有关注林丹网友乐于猜想的。据了解,林丹球队里有一位队员不能和酒精度数高的酒类,林丹谢杏芳是否会为这一位队友而放弃传统的白酒而只选择葡萄酒呢?那么会选择哪一款葡萄酒作为他们的专供婚宴酒呢?在婚礼开始之前,留给人们的只是无限猜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