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目标900万转投圣保罗 孔卡曾被视为其替身

2012年09月21日1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甘索将身披圣保罗8号球衣
甘索将身披圣保罗8号球衣

  过去一两年时间,甘索的名字一直都与米兰联系在一起,巴西中场的身价一度被炒到3000万欧元。北京时间9月21日,巴西豪门圣保罗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桑托斯签下甘索。甘索与桑托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据巴西国内媒体《环球体育》披露,甘索的转会费仅为900万欧元。

  即将年满23岁的甘索一度被视为下一个卡卡,迄今为桑托斯出场162场打进36球,与内马尔并誉为桑托斯双子星。但球风偏软,加上玻璃体质,让甘索的前途并不被外界看好,伦敦奥运会上,甘索甚至在巴西对阵弱旅新西兰的比赛中都没能得到首发机会。

  米兰一度对甘索非常感兴趣,但巴西球员的所有权十分复杂,桑托斯一度为甘索标上3000万欧元的价签,米兰只能望而却步。9月21日,圣保罗官方宣布从桑托斯签下甘索,转会费为900万欧元。甘索转会费之所以如此低,因为圣保罗并没有获得甘索的全部所有权。《环球体育》披露,圣保罗将拥有甘索32%所有权,另外的68%,桑托斯和DIS经济公司拥有其中45%的,其余的归甘索个人所有。而如果甘索在未来两年内被圣保罗出售,桑托斯还将从中获得5%转会费提成。

  圣保罗今夏将小卢卡斯出售给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换来4500万欧元,尽管小卢卡斯明年才会去法甲踢球,但圣保罗已将甘索视为小卢卡斯的替代者。对于甘索的离开,内马尔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甘索是个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现在觉得非常伤心,但如果下次我们在球场上相遇,我希望能够击败他。”

  失去了甘索的桑托斯正在与阿根廷老将里克尔梅接洽,里克尔梅在与博卡青年的合同到期之后,还没有找到下家,此前上海申花曾考虑过引进里克尔梅。巧的是桑托斯现在的主教练正是曾执教过上海申花的墨里希,墨里希执教弗洛米内塞时,孔卡是其麾下大将。今年七月,墨里希曾有意从广州恒大挖角孔卡,但由于孔卡的年薪、身价过高,最终未能成功。(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