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左手”决胜局发威 5-4险胜乔-佩里晋级四强

2012年09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2年度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1/4决赛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登台亮相迎战老将乔-佩里。最终凭借着决胜局的单杆75分,马克-威廉姆斯以5-4艰难击败乔-佩里,晋级四强将对阵特鲁姆普和多特之间的胜者。

  马克-威廉姆斯曾经被誉为斯诺克“最准”的选手,职业生涯所获得的成绩也足以令人称道。不过上赛季,“金左手”的整体发挥略显平淡。本届上海大师赛,马克-威廉姆斯前两轮轻松过关,不过在第二轮与沃尔顿的比赛之后,他也曝出了受到伤病影响的消息,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到“金左手”的战斗力。

  1/4决赛,马克-威廉姆斯的对手是本届赛事发挥出色的乔-佩里,后者首轮有过单杆破百的成绩,次轮也有三杆60+的出色表现。而且双方此前的交锋纪录中,乔-佩里也以6胜2平4负占据一定优势。甚至就算是在“金左手”的巅峰期,乔-佩里也是丝毫不怵对方,例如2004年世锦赛,就是乔-佩里终结了威廉姆斯的卫冕之路。

  第一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击打红球入底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0分后因为失误中断进攻节奏。随后上手的乔-佩里把握机会,单杆轰下72分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乔-佩里利用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30分后因为进攻线路不佳而选择放手。随后双方经过长时间的胶着,马克-威廉姆斯多次上手后完成超分,将总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略显胶着,防守大战中“金左手”做出精彩斯诺克,不仅造成乔-佩里两次解球失误被罚分,更是抓住后者解球线路不佳的机会,再度上手得分以66-37胜出。第四局比赛,乔-佩里开局后占据场上主动,单杆轰下46分完成超分,带着总分2-2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乔-佩里延续着第四局的出色表现,单杆轰下49分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多次上手以91-1再胜一局,总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5分获得领先,紧接着利用乔-佩里的失误再次上手单杆轰下49分,轻松胜出后将总分追至3-3平。

  第七局比赛,“金左手”再接再厉,开局就单杆轰下38分确立领先。尽管此后乔-佩里不断追分,但是在解斯诺克时再度遭遇罚分,最终马克-威廉姆斯以68-15胜出,总分4-3实现反超赢得赛点。第八局比赛,落后的乔-佩里放手一搏,单杆轰下131分轻松胜出,将总分追至4-4平。

  决胜局比赛,乔-佩里关键时刻犯规送出四分,马克-威廉姆斯把握上手机会,单杆轰下75分锁定胜局,总分5-4艰难胜出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