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研究录像剑指眼中钉:限制莫雷诺 小心乔尔

2012年09月21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申鑫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年度的上海德比进入到第二回合。尽管整体实力与球队有明显的差距,但是目前这种形势之下,申鑫并不愿意放弃,“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到分数。”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上周客场与富力队的比赛,申鑫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到裁判的暗算,并最终输掉了比赛,这也是申鑫队连续第三个客场被判罚点球。这样的处境也让申鑫上下郁闷不已,尽管本赛季中国足协规定不允许俱乐部进行申诉,赛后申鑫方面还是尝试与足协进行沟通,就最近多场客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抗议,并要求足协在接下来的保级关键战役中选派水平比较高的裁判来吹罚。

  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开表态,但是从足协从轻处罚萨利一事上,可以看出,足协方面也默认与富力队的比赛,申鑫吃了裁判的亏。“在这种背景下,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本场比赛的判罚,肯定会成为足协关注的焦点。”一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本身德比大战关注度就高 ,再加上申鑫最近屡受不公正判罚这个事,也引起了足协的重视。”

  当然,只靠一个公正的比赛环境,还赢不了比赛,最终还是看自身的实力和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最近几天的的训练,申鑫队对于申花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也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进攻是申花队目前最大的特点,而申花队在攻击线上的几名外援,最重要的人物还是莫雷诺。

  “其实他在前场是起到一个发动机的作用,德罗巴的几个进球,都有莫雷诺在里面参与,要么是直接助攻,要么是他发动的进攻。所以我觉得盯死莫雷诺,尽量限制他的发挥,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德罗巴能力固然出类拔萃,还是需要其他队员给他喂球。如果切断他跟德罗巴之间的联系,我们的防守压力就会大大减轻。”

  “另外一个人就是乔尔,你别看他最近状态不太好,屡屡打丢必进球,但是他在前场不惜力的跑动,还是给了德罗巴很大的帮助。”这名人士告诉记者:“而且他至少要带走一到两名后卫,这样一来,后防线上就难免会出现空当。所以后防线和中场队员如何协同一致,通过团队合作,来限制他们的发挥,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李慕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