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前瞻:戴琳解禁申花争胜 申鑫4主力缺阵

2012年09月21日23:40
作者: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9月21日消息,本周六晚19:45分,本赛季第二回合的“上海德比”将在金山体育场上演。对于志在冲击下赛季亚冠名额的申花而言,本场比赛可谓是不容有失,球队上下也将全力争胜。同时对手上海申鑫本场,这势必将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严重打击。

  上一轮联赛中,申花在主场3:0完胜辽宁宏运,在联赛最后7轮的冲刺阶段收获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在本周的训练中,由于两名外援德罗巴和莫雷诺上周五刚归队,因此前几天两人还是基本以恢复调整为主。而在着重中前场外援状态调整的同时,主帅巴蒂斯塔也没有忽视后防,在本周的训练中特别针对申鑫两名攻击线外援的特点进行了相对应的防守练习。而在本场比赛人员方面,后防中坚戴琳在经历了上一轮的红牌停赛后,本轮将解禁复出。

  同时后腰王寿挺本场也是结束停赛,这也增加了主帅巴蒂斯塔的中场用人灵活性。相信周六的比赛,力争全取三分的申花将能够以一支最强阵容出战金山。

  对手上海申鑫上一轮遭遇绝杀,客场 2-3负于广州富力,最近三轮联赛仅收获了一分。目前在积分榜上5胜9平10负积24分,仅仅领先少赛一场的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可谓岌岌可危。

  另外本场比赛更加不利的消息是人员方面,主力中卫萨利在上一轮比赛中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本轮无法出场。同时阵中另外两名主力邹仲霆和王佳玉本轮也是累积黄牌停赛,加上受伤的赵作峻。本场比赛上海申鑫总共将有4名主力无法出场,这无疑将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大大折扣。而申花全队也势必希望能 够抓住这一机会拿下对手,收获赛季首场连胜,全力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官网记者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