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队第二外援浮出水面 目标锁定08年首轮大前

2012年09月22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CBA上海队对不受限制自由球员DJ-怀特颇感兴趣,姚老板的球队希望能引进这位上赛季在NBA山猫队打球的大前锋。与此同时,有多支NBA球队也希望能得到DJ-怀特;除此之外,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也正在接触DJ-怀特。

  就在上周,上海男篮通过官网正式公布了新赛季首名外援,他是目前在爵士队打球的保罗-米尔萨普的弟弟埃利亚-米尔萨普。而对于第二外援人选,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驰始终不愿给出答案,对此张弛说道:“现在真的无法宣布,有消息之后,我们会告诉大家。”根据上海媒体的介绍,上海队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出访澳大利亚,而届时这名外援很有可能直接奔赴澳大利亚与球队汇合。事实上之前曾有消息指出,上海队很有可能续约过去2个赛季都在上海队打球的麦克-哈里斯。

  而现在,上海队第二外援人选终于浮出水面。身高6尺9寸的DJ-怀特体重235磅,司职大前锋,现年26岁的他来自印第安纳大学。2008年选秀大会,活塞队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DJ-怀特,随即活塞队将DJ-怀特交易至雷霆队(当时还是超音速队),08-09赛季DJ-怀特在他的菜鸟赛季一共代表雷霆队打了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8.6分钟有8.9分4.5篮板入帐,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雷霆队效力了2个半赛季,球队于10-11赛季中段将DJ-怀特交易至山猫队。

  在山猫队的首个赛季,DJ-怀特场均出战19.4分钟,贡献8.5分4.4篮板。而上赛季DJ-怀特一共代表山猫队打了58场常规赛,其中11场首发,在场均1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6.8分3.6篮板。在联盟混迹4个赛季,DJ-怀特职业生涯场均砍下6.3分3.4篮板。今年夏天,DJ-怀特与山猫队的合同到期,所以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曾有消息指出,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对DJ-怀特颇感兴趣,而事实上双方已经进行了1次初步的洽谈,不过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对DJ-怀特来说,他的首选当然还是留在NBA,目前有多支NBA球队对他有意思,但似乎还没有球队给出实质性的报价。对上海队而言,希望能在新赛季引进1名强力大前锋,DJ-怀特正值当打之年,他的个人能力应该在麦克-哈里斯之上。可以肯定,上海队的工作人员如今正在与DJ-怀特进行商谈,当然姚明的球队肯定也留了后手,如若DJ-怀特无法前来上海打球的话,球队会启动预备方案,那就是续约火箭队旧将--麦克-哈里斯。(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