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下午进行球迷恐锐减 鲁能主场优势"受损"

2012年09月22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孟祥祎 董宏磊

  经过综合权衡后,从安全角度出发,中国足协终于做出让步。9月26日(下周三)鲁能泰山主场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时间由19点30分改为15点30分。比赛时间的提前便于济南赛区安保工作的开展,不过鲁能的主场优势也受到一定影响。

  其实鲁能最希望的是9月23日(本周日)主场与天津泰达的联赛能够提前到21日进行,这样一来,球队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去备战这场足协杯大决战。贵州人和队也有这个想法,他们早在鲁能之前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改到9月21日进行的申请,但是最终因为电视转播等原因未能落实。

  鲁能提前鲁津之战的提议遭到拒绝后,济南市有关部门又积极与足协进行沟通,济南市政府在19日特意发去公函,阐述了地方政府对“大型群体活动”的态度,同时建议在比赛日期无法更改的情况下,今后鲁能的主场比赛时间改到下午进行。20日,各方相关代表一直在协商此事,15点左右,署名为“中超济南赛区志愿者”的微博率先披露:“根据赛区传来的最新消息,出于安全考虑,9月26日(下周三)山东鲁能主场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比赛时间由晚上7点半改为下午3点半。9月23日(本周日)山东鲁能主场与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比赛时间也有可能由晚上改为下午,具体仍在商议中,请志愿者妥善安排好时间,等待通知!”记者当天晚上就向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求证,也许当时还没有最终定论,所以得到了一个否定的答案。

  21日上午,鲁能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与贵州队的比赛开球时间改为15点30分的消息,不过并没有提及与泰达队的比赛时间,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将按照原定时间开球,据了解,这场比赛的球票也已经印制完毕并开始发售。

  由于26日是工作日,下午比赛势必会影响上座率,到现场助威的球迷数量应该会有所减少。“我们协会的很多会员那天都上班,现在我不敢保证能组织多少人去看球。”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贵州人和目前已跌出积分榜前三,他们同样把闯进亚冠的希望更多地寄托在足协杯上,即便这场比赛鲁能只需收获一个0:0的比分就可以,但比赛时间的提前,无疑会为习惯了打夜场比赛的鲁能增添不少难度。

  鲁能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坚持联赛和足协杯都不能丢弃的战略,最近一周来,他带领球队在基地里潜心备战。让吴金贵底气十足的原因是鲁能殷实的人员配置,在每个位置上几乎都有可以轮换的球员。鲁能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在周日联赛中战胜天津泰达,这是吴金贵执掌鲁能教鞭后的首秀,也是15天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的开端,争胜的意义不言而喻。

  有消息称,同样是为了安全考虑,本场比赛山东省体育中心将暂停开放客队球迷看台,天津球迷将无法现场观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