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西班牙帮聚餐力挺拉莫斯 卡西缺席只为避嫌

2012年09月22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近一年来,有关皇马更衣室已经分裂为西班牙帮与葡萄牙帮的说法不绝于耳,前者以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这两名正副队长为首,后者则更应该被称为门德斯帮,穆里尼奥、C罗、迪马利亚、佩佩、卡瓦略、马塞洛以及科恩特朗的经纪人都是葡萄牙大鳄门德斯。现在,这个说法似乎终于被证实了,本周二,拉莫斯出人意料地被穆里尼奥封杀,在皇马对曼城的焦点战中被送上了替补席,一天后,拉莫斯给出了回应,他邀请了6名球员聚餐,其中5人为西班牙人,另1人则是实际上被视为西班牙帮1员的伊瓜因。

  西班牙媒体表示拉莫斯看起来似乎对穆里尼奥的发难早有准备,在被逐出主力阵容后,这位西班牙国脚的应对非常得体,几乎可以足为范本以供后来者学习。首先,拉莫斯并没有抱怨,也没有向外界暗示不满。在皇马3比2击败曼城后,拉莫斯没有接受采访,但在推特上祝贺了球队赢球。第二天是休息日,但拉莫斯主动来到训练基地加训,脸上也看不出有任何阴霾。训练结束后,拉莫斯邀请阿隆索、阿尔贝罗亚、阿尔比奥尔、阿丹、卡列洪与伊瓜因一共聚餐。

  《阿斯报》在这次聚餐结束后进入了他们的包厢,拍摄了照片并注明了球员坐在的位置,作为发起人与买单者,拉莫斯理所当然的坐在当中主位上,左手边依次是阿尔贝罗亚、阿隆索与伊瓜因,右手边依次是阿尔比奥尔、卡列洪与替补门将阿丹,到场的还有两名理疗师。很显然,这就是一次西班牙帮的聚会,不计算刚升入一线队的小将莫拉塔等球员,缺席的西班牙球员只有队长卡西利亚斯。

  卡西为什么会缺席?原因也很简单。队长并非不支持拉莫斯,而是用了更为直接的方式--在皇马3比2击败曼城的比赛中,当C罗最后1分钟打进绝杀进球后,卡西利亚斯并没有庆祝,只是站在原地不动。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卡西选择了缺席这次聚会,以免惹来更大的风波。

  在球场上,佩佩、马塞洛与科恩特朗都是拉莫斯的搭档,但西班牙人并没有邀请他们一起用餐,这已经非常能够说明问题了。虽然看起来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球员聚会,但在目前的背景下,在皇马更衣室分裂传闻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组织一次肯定会被外界视为“内部峰会”的聚餐,肯定不会是一时冲动的结果,而出席这次聚餐的球员也很清楚自己的出现在外界眼里会意味着什么。很明显,在这次斗争中,西班牙帮选择力挺拉莫斯,但穆里尼奥也没办法多说什么,除非是有人向他透露了谈话的内容,否则他不可能因为球员在一起吃顿饭便加以处罚。(搜狐体育 乔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