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伊朗球迷扔进炸弹 裁判奔逃球员险丧命(图)

2012年09月22日09:1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球迷向球场甩“杂物”

  4秒!球员捡起“杂物”丢出去

  2秒后……轰!火光四射浓烟密布

  球迷看球一般会往球场内扔什么?矿泉水瓶、鸡蛋等等,答案可谓千奇百怪。而在前天的一场亚冠1/4决赛中,伊朗球队塞帕罕主场0:0逼平了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伊朗球迷竟然将一枚土制手榴弹扔进了场内,随后发生爆炸……

  炸弹,应扼杀在场外

  伊朗球迷朝场内扔炸弹的行为显然超越了足球本身,对参与人员的人身安全构成了实实在在的威胁。按说,亚冠联赛是亚足联举办的亚洲俱乐部层面最高级别的比赛,组织工作本不该如此不堪一击。

  就拿安检来说,应该是非常严格,甚至是苛刻的。但很显然,这场比赛的安检人员们集体“打瞌睡”了,不然没法解释炸弹被带进场内,还能完成“投掷”。刀具、棍棒,甚至是打火机等都不能进场,这是常识,更何况是炸弹呢?如果安检工作足够细心,不需要特别先进的仪器,这样的事件也能被扼杀在场外……

  球迷扔炸弹进球场

  足球号称和平时期的“战争”。没想到,亚冠联赛伊朗塞帕罕队的球迷,果真将球场变成了“战场”。前天,塞帕罕主场迎战阿尔阿赫利,下半场第63分钟,意外发生了。

  当地电视台的回放得以清楚地看到整个过程:当时阿尔阿赫利队获得角球,主队球迷开始丢杂物,助理裁判右腿被杂物击中,香港籍主裁判廖国文立刻跑到场边询问情况。

  此时,更危险的一幕出现:球迷扔下一个黑色物体,随后发生爆炸——这个投掷物是一枚土制手榴弹!比赛当即被中止,主队球员跑到场边示意奔球迷保持克制,比赛监督和塞帕罕官员也紧急维持秩序。在确保了绝对安全后比赛才得以恢复,整个混乱场面持续了五六分钟。

  据悉,事发地点正好位于伊朗核工业重镇伊斯法罕,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球员险些丢性命

  阿根廷联赛,疯狂的博卡球迷可以从顶层看台向场内扔自行车,菲戈转会皇马后重回诺坎普,巴萨拥趸也曾以一个煮熟的猪头“欢迎”这位昔日功臣。除了这些,还有打火机、饮料瓶、座椅之类的玩意儿,但扔炸弹还是头一回,这甚至险些要了一位球员的命。

  当时,塞帕罕队40号球员看到角旗附近球迷扔下的黑色物体,以为是个普通物品,便弯腰捡起,慢慢向场边走了几步,接着把这个“杂物”随手往广告牌一扔。可就在这个“杂物”触碰到广告牌的瞬间,爆炸声响、火光四射!在极短的时间内,化作一团烈焰,紧接着浓烟滚滚。

  猝不及防的两名裁判奔逃而去。这一切那么突然,从球员捡起炸弹到出手不过4秒,从出手到爆炸仅有2秒钟!稍晚一点,后果不堪设想。据悉,塞帕罕俱乐部很可能因此被亚足联重罚。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