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皇马队副宣布退役 与劳尔同被视为球队旗帜

2012年09月22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古蒂宣布退役
古蒂宣布退役

  结束了。对皇马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在自己的3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前皇马副队长,“金狼”古蒂正式宣布退役。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这位中场大师亲口宣布:“我已经做出了退役决定,尽管我接到了一些邀请,但我还是决定离开,我要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而在谈及未来打算时,古蒂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教练:“我接下来将接受教练培训,首先从青年队开始,如果我能获得执教皇马青年队的机会,我会非常开心。”

  古蒂出生于1976年10月31日,10岁便加入了皇马青训营,最开始位置是前锋,后来改打中场。1995年11月2日,古蒂在皇马4比1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古蒂上演了处子秀。他一共为皇马效力了15个赛季,出场542次打进77球,拿到了5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与5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与劳尔一样,被球迷视为球队旗帜人物。

  2010年夏天,在为皇马效力了近25年后(从青训营开始计算),古蒂离开了伯纳乌,接受了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的邀请,签约两年。但在2011年11月15日,由于不受新帅卡瓦哈尔赏识,古蒂选择了解约。在当时,西班牙媒体曾称古蒂将就此离开绿茵场。但金狼并不甘心就这么离开,之后大半年时间里,他不断寻找一支合适的球队,在此期间甚至有传闻称某中超俱乐部与他取得了联系,期望他能来中国踢球。

  今年夏天,古蒂一度非常接近加盟英超升班马西汉姆联,甚至是参加了球队在奥地利的季前集训,但最终由于个人合同谈判迟迟不能谈拢,西汉姆选择了放弃,这让古蒂非常失望,当时他就表示如果无法顺利签约,那么尽管他还想继续踢球,但还是很可能会就此退役:“我还想再踢两年,但有些事情不象以前那样顺利了。”

  随后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发来邀请,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考虑到家庭因素,古蒂并不愿意前往陌生的南美,最终选择了拒绝。现在,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古蒂也做出了最后的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这位在俱乐部几乎赢得了一切的球员来说,职业生涯的最大遗憾莫过于国家队,尽管早在1999年便完成了国家队出席秀,但由于西班牙天才中场实在太多的缘故,古蒂仅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3次,没能获得任何荣誉。(搜狐体育 拉佐)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