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乓球女子世界杯|2012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轮综述-刘诗雯提前出线 姜华珺帖雅娜8强无望

2012年09月22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2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黄石市体育馆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刘诗雯4-1逆转荷兰老将李佼,以两连胜提前跻身8强:,冯天薇、沈燕飞、刘佳也均提前从小组赛出线。两位港乒名将姜华珺、帖雅娜却表现不佳,小组赛还剩一轮,却双双失去了出线希望。

  A组方面,头号种子刘诗雯面对荷兰老将李佼一上来以6-11先丢一局,不过这位09年世界杯冠军迅速调整好状态,以11-4、11-5、11-5和11-5连赢4局,就此以4-1逆转对手,喜获两连胜。在同组另一场比赛当中,16岁的美籍华裔少女邢延华对白俄罗斯名将帕夫洛维奇的削球打法很不适应,以3-11、1-11、5-11、1-11连丢4局,就此0-4告负。这样,邢延华两战皆负已无小组出线希望,刘诗雯两连胜提前出线,各为1胜1负的李佼、帕夫洛维奇则将在最后一轮争夺该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在B组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4-1(11-6、13-11、11-5、9-11、11-7)力擒德国名将吴佳多,两连胜从小组赛出线。姜华珺却2-4(7-11、11-8、8-11、5-11、11-2、3-11)爆冷负于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这位港乒名将在遭遇两连败后已无出线希望。

  由于郭跃退赛,C组现在只剩3位选手,唐汭序本轮轮空,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出战,以4-1(11-5、11-13、11-8、11-8、11-3)力擒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获得了首场胜利。

  D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本轮经过6局苦战,以4-2(11-7、11-5、6-11、11-8、7-11、13-11)险胜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奥地利名将刘佳则以4-1(11-8、11-9、11-6、9-11、11-4)轻取瑞典选手艾克姆,取得两连胜的沈燕飞、刘佳提前出线,帖雅娜却与艾克姆一同止步小组赛。(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